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良点金:黄金再现台阶式上涨!1710上多单持有看突破

2020-05-14 14:53: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良点金 专栏

  黄金当前运行节奏虽然缓慢,但很稳。午后给出1710区域上多单,持有等待上行突破!早间触及1719做空看回撤,当前这张空单已在1711离场,并反手做多看涨。高概率是尝试看破1718高点。

  当前,从整体来看,昨日突破震荡区间高点1710后格局已经发生变化,虽然目前仍运行于四小时收敛格局内,但动能已发生为妙变化,不能再用昨日观点来做今日市场。上午我指出;午后黄金要做多!而当前仅仅是回落至昨日震荡的区间高点1710附近后就开始走强,这已明确呈现“台阶式”震荡上涨格局!所以,我强调在1710区域上做多 ,再看1718甚至突破走出新高点!

  在1710反向支撑之上,低多是唯一!若再见1718,将会突破此位走新高,属于高概率!

  具体操作策略:

  早间1719空已在1711走,并反手多,看涨1718,突破此位可加仓!看更高!

  



  注:以上仅为黄金方向性研判,落实具体交易时,当应根据盘中具体价位实时把握。

  悟道等于得到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江湖惊险必须要会武功。交易是一场修行,既是追求精神世界的提升,也是追求物质层面的丰富。然而,若要练就一门绝学,必要经受其常人无法经受的过程,同时还要有极高的悟性。

  很多人只有三脚猫的功夫自认天下第一闯市场,结果是知道的越少,未知的越少,风险就越大。知道的越多,未知的就越多,风险就越小。最后就是越懂的人越谦卑,知道越少的人越自大,走出来瞬间被灭!

  来到这个市场,生存是第一要素,然后是解决温饱,再者是奔小康,最后才能大富大贵。

  好酒不问出处,英雄不问来路。这个市场不分高低贵贱,只凭自身本事!只有用心钻研,潜心悟道,反复打磨,历经挫败和考验,才能成为最后的强者!运筹帷幄于胸,驾驭市场于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