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东一财经:美联储今晚发表讲话黄金是涨还是跌?原油操作建议

2020-05-13 09:2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东一财经

  今日市场消息面比较多,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今天10:00新西兰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前值为0.25%,市场预期值也是0.25%。有经济学家表示,预计新西兰联储本次将提到大幅增加国债购买量,在政府增加借款的时期,这将作为主要工具来维持较低的市场利率。

  第二、21: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主办的网上研讨会上,就当前经济问题发表讲话。上周货币基金市场惊现负利率押注,投资者一度认为美联储最快会在11月祭出史无前例的负利率。应关注鲍威尔此次的表态,他有可能给市场定调,扫清负利率相关的迷雾。

  



  第三、22:30将公布美国至5月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预期值为增加414.7万桶。API库存美国库欣原油录得下降,若EIA数据也是如此,库欣原油库存将出现2月下旬以来首次下降。

  第四、欧佩克将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具体公布时间待定,一般于北京时间18-20点左右。

  黄金行情分析:

  日线上,黄金依然是震荡趋势,均线交错,没有明确的多空方向。短期4小时来看,K线也是在均线中穿梭,布林带三线在慢慢的收口,随机指标KDJ三线朝上,附图MACD绿色柱缩量,但是快慢线却趋于钝化。黄金上方压力关注1710一线,下方支撑关注1690一线。操作上东一财经建议高估低值。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初见1710附近做空,止损1716,目标1692附近

  2、下方初见1690附近做多,止损1684,目标1706附近

  日内更多实时进场点位等待盘中提示,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原油行情分析:

  日线来看,原油依然没有走出震荡趋势,上方40日均线26.8-27.0的位置经过多次的压力试探依然没有突破,因此也是今天的重要压力位置。

  4小时图来看,K线终于站上了布林带中轨上方,而布林带三线依然是走平的趋势,附图MACD的绿色柱有所缩量,随机指标KDJ三线靠拢。

  综合来看,原油近期空头也是逐渐减弱,虽然是震荡行情,但是震荡行情中的多头比较强势一些,下方重要关注的支撑在25.0-24.7一线的为主。

  


  原油07合约操作建议:

  1、早间亚盘25.8-25.9附近做空,止损26.3-26.4,目标24.8

  2、欧盘初见25附近做多,止损24.5,目标27附近

  3、欧美盘27不破直接做空,止损27.55,目标26附近

  日内更多实时进场点位等待盘中提示,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一个人冥思苦想,傻傻的看着盘面,不如与一位智者谈谈如何看待消息面,技术面问题!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8: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东一财经分析团队

  ——本文由 东一财经分析团队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笔者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