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宝:5.13金价最后的诱杀,亚盘1710下空

2020-05-13 09:06:1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宝 专栏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生命不息,战斗不止,在人的一生中,我们难免会输掉或失去什么,但一定不能输掉心情,与时俱进追赶太阳,创造生活收获幸福,周一狂粉兵团1711.5-08.6空到欧盘1700.7破位空到1690,晚间全网公开提示挂空1707.8基本0误差,昨天周二1704.5和1703.8多单在1709上完美收割,但再辉煌已经成为历史,一味沉浸其中,只会荒废了现在。人生没有彩排,利用好当下的时间潜心努力,才会拥有更好的将来,昨天不管是辉煌还是失败都已经成为历史,今天依然步履匆匆,天地之鉴也,万物之镜也,回归市场,在盈利的道路上我们晚间继续全力拼搏向前冲锋。

  



  昨日金价早盘小幅下跌以后,晚间如预期强拉到1710.7受阻回落,日图最终以一根小阳线报收于1701.14,波幅17.6块,上涨四块,而我们1704.5和1703.8两笔多单完美在09上收割。

  从昨天的整个市场运行来看,价格上下在我们预期之内,而盘面在四小时图表体现的更加明显,但上冲未能突破1713这里而是在1710.7受阻,从整个图表来看价格再次出现一次对称格局,从形态上完成了从左到右的结构,从横向到纵向来看对于当下震荡市场日内仍然是多空皆有机会,从趋势来看仍然是无趋势,但价格仍然运行于1748调整以来的侧压力下方,而目前价格运行于三角中间,所以从日图看对于日内的指导意义并不大。

  从四小时图表来看,日内重点压制仍然是在1712一线,上破价格将指向1720一线,而昨天上冲失败,早盘探底回升从主体格局来看仍然是意义不大,但从横向来看价格亚盘预期上冲1710一线仍将回落,而目前横压在1708.5这里,而市场给我们的第一感觉就是低多为主,跟昨天是一个道理周一下跌周二正常思维做空,但我们昨天及时修正果断坚持看多说明节奏没问题,所以不管是从横向到纵向还是从形态上来看,昨天的反弹已经完成了四小时级别的使命,而小时图目前价格支撑于1696这里,下破打破整个平衡,上方压制1710,综合从战略角度来看日内高空为主,战术上一分为二分批以点击面。

  这个时候就是一个选拔赛,成功者留下,失败者离场,交易成功与否失败与否的主要考核条件已经形成,也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交易者能否晋级,就取决于对现在情况的反应能力。而对于当下的震荡格局,我们主要做的是放弃趋势,跟随节奏,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同时成功的交易,并不需要你选择的交易理论、模型从不犯错,完美无瑕,通过交易系统其它要素的制约配合,我们完全可以接受一种有优势、但同时也有明显缺点的交易系统。相反,如果过于迷恋模型的准确性,点位的精确性,抓住一点不及其余,本质上其实是缺乏交易的系统观,没有完整深刻的交易理念。任何交易系统都有适应性和不适应性,只有具备正确的交易理念,才能心安理得地接受每一次交易结果的不确定性,赚该赚的钱,亏该亏的钱。交易中没有绝对的正确或者错误,都有着自己的适用条件;而且,正确的交易方法,不一定都会赚钱,还可能较长时间不断亏钱,这会导致你中途失去信念,不断更替方法,无法形成稳定的交易系统,或者错误的交易方法,也会让你经常赚到钱,甚至赚到大钱,导致你不会舍弃错误的交易方法,而让错误的方法一直陪伴着你。

  但是从整体来看只记住一点一定注意节奏,任何时候的大涨或者大跌,必须达到时空量价配合,跟紧主升浪,做到顺道而行,自然而然,无为而为,无我无欲,无尘,无埃,无嗔痴,随遇而安。 任凭潮起潮落,得失无意,涨跌不惊;笑看云卷云舒,置身事外,忘却人间无数!分析只是一种手段,技术只是让你在没有外力的干扰下,找到一个更理想的进出场点,找到一个局部动能衰竭或加强的区间(衰竭后收拾动能继续原趋势),只是告诉你当下市场处于什么样的状态,只能作为原则指导,而不能教条主义依据纯技术进出,万事要把握天时、地利、人和,识事务者方为俊杰。

  因此综上所述得出结论如下:

  部份建议:亚盘1708.7-10之间第一批空单入场,防守1714,目标不设,关注1696的下破,不破减仓设保本损,直接下破持有继续看低1692-85.此单失守给1719-20二次入场,目标同上。

  原油:英雄未路,日内26.5上空,止损27.1,目标短线24.15,波段20-15.

  磅系:消息面和技术面出现共振,同时二次破位下行,日内继续反弹空,损空不损多,小反小空,大反大空。

  建议:磅日反抽131.85-132跑步入场,防守132.7,下方关注130.8的失守,下破看低到130.3.

  磅美:亚盘反制1.23-1.2340分批入场,防守1.2380,目标1.2175-2130.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交易是为了利润,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一次交易的过程中需要具备的是:认知能力、交易规则、资金管理、风险控制,简单的技术,交易策略来最终完成动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