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东一财经:美联储集体发声黄金涨跌看谁脸色 原油操作建议

2020-05-12 11:2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东一财经

  东一财经久违了!美联储官员将再次集体出动!周二最值得期待的,当然是美联储官员的集体发声。以下为具体日程安排:

  1、周二21:00

  2020年FOMC票委、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将就疫情间的经济发表讲话;同一时间,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将就经济前景发表讲话。

  2、周二22:00

  2020年FOMC票委、费城联储主席哈克就新冠疫情的影响进行讨论;与此同时,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将在美国参议院金融委员会远程听证会上就金融机构监管发表证词陈述。

  3、次日凌晨5:00

  2020年FOMC票委、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发表讲话。

  



  东一财经总结:美联储发表讲话对黄金的影响毋庸置疑,然而昨日黄金的暴跌,跌破1700关口今日是否还能延续,主要看晚间讲话,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市场预期,美联储可能会在下月的货币政策会议上就当前使用的各种刺激工具进行辩论,也会讨论是否启用更多刺激措施,包括更强劲的前瞻性指引以及资产购买等。而这些政策的实施与否,取决于美联储官员们对经济前景的判断。

  黄金行情技术分析:

  日线上,黄金无限逼空,附图MACD死叉向下,短期4小时来看,5日10日均线死叉向下,布林带三线走平,且K线位于布林带中轨下方,很显然的空头趋势。但是值得注意的是4小时趋势线支撑,也就是昨晚的低点1690并没有跌破,而是逐渐企稳趋势。所以今天不能贸然空单进场,稳健操作还是反弹做空为主。上方1706附近为4小时布林带中轨及10日均线、日线布林带中轨三重压力位,下方昨日晚间触及短期趋势线支撑1692附近企稳,短期内金价的思路保持高空为主。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反弹上方1706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710,目标1680。

  原油07合约日内行情技术分析:

  日线,昨日收了一根阴线,由此可见,虽然利多原油消息比较多,但是实际情况并没有想象之中那么乐观。今日原油高开低走,短期4小时线,K线已经受到上方5日10日20日均线的压制,且布林带中轨也强势压制着原油,附图MACD死叉,绿色能量柱未减少。

  原油上方第一压力25.8,第二压力26.3,原油下方重要支撑24.3一线。日内操作上东一财经反弹做空为主,低位多单为辅。

  原油07合约操作建议:

  1、激进者现价25.3附近做空,止损25.85,目标24.3

  2、稳健者反弹25.5附近做空,止损26.10,目标24.3

  日内更多实时进场点位等待盘中提示,文章发布有延迟,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本文章作者:东一财经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