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鹏点金:黄金震荡偏弱势,原油短期看调整!

2020-05-12 10:31:3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鹏 专栏

  基本面:

  周一受第二波冰度的感染引发市场担忧,美元避险买盘出现上涨,黄金大幅回落。今日投资者关注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以及多位官员发表讲话。

  技术面:

  黄金,周一冲高回落,亚盘震荡上涨,欧盘冲高1712下跌,美盘延续跌势,刷新日内低点1691.8,日线收阴。盘中根据惯性定律给出1711做空,并在1701获利出局。昨日黄金并没有受到冰度二次感染引发避险,而是出现下跌,这说明当前黄金发挥商品属性。由于美元强势的影响,非美货币、大宗商品表现弱势。今日依然以弱势对待,上方1700为关键压力,若不能有效上破看下跌延续,下方支撑1680。

  原油,周一维持震荡走势,美盘虽然有出现强势拉升行情,但很快又回吐涨幅,并刷新日内低点24.79,日线收小阴线。日线图看,连续4个交易日陷入震荡走势,若不尽快出现上涨,那短期大概率是要走调整。同时经过了一波强势上涨后,走势上也需要技术性调整,今日下方支撑24.5/23.7。当然,油价中长线依然坚持看涨思路,这次回调下去依然可以关注多单布局。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您的点赞与转发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