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石扬: 黄金收敛三角形运行振幅逐步收窄,何时突破

2020-05-12 10:28: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石扬 专栏

  黄金分析策略:

  方向:震荡

  目标:1680/1723

  阻力:1708/1713/1723

  支撑:1690/1682/1673

  拐点:1723

  多空分水岭:1700

  今日操作:高沽低渣

  快就是慢,慢就是快。很多事情看起来很快,最后的结果是一塌糊涂,结果发现一路走来是在浪费时间,浪费金钱,有些事情,看着是慢慢悠悠,不动声色,但时间跨度一过,良好的结果呈现与眼前。这是我觉得很重要的一点,因为投资市场毕竟是一个看结果的事情。只要你还在市场一天投资是一场永远也没有终点的比赛。

  跟随笔者交易,请严格做好以下四点:

  第一跟随策略的进场价位进场,按照策略做好仓位分配(做风控规避风险)。

  第二跟随策略中的防守位置设止损保护(做风控规避风险)。

  第三跟随策看一致的方向目标。(志同道合)

  第四跟随策略提示的目标点位获利或减仓(做利润保护本钱拿出来,让利润部分博弈)。

  第五跟随策略中的提示做好防守的上移保护和下移保护(做风控规避风险)。

  任何市场的交易风险第一位,利润才是第二,如果不能做好风控,别在我面前吹牛皮你能赚多少钱?这个市场永远不确盲目胆大的赌徒。投资做的是技术和胜率,不是赌大小赌运气!一次或者10次你都能正确,然而在一次的失误中就能损失殆尽,甚至本金都血本无归。这是为什么?因为投资是细水长流,因为你用赌徒的心里做交易,因为你没有做风控保护,恶习没有纠正和改变,看到行情不能自控。赚取财富难,守财更难!知识+经验+风控才会等于“财富”。

  黄金收敛三角形运行振幅逐步收窄,何时突破?我相信广大金友已经耐不住性子,本次金价的高位收敛三角形震荡已经过去半个月之久,很多金友关心金价何时破位?是下破还是上破?笔者在这里做一次具体的分析!昨日金价延续了周五的空头走势,亚盘依托1701上涨反抽1711上方!午盘后承压逐步走弱二次回撤1703后反抽1710再度承压,小时图布林带围绕中下轨运行,日内我们布局两次多单均有收获!欧盘时段金价开始放量下破1700关口,欧盘初金价二次下行1704后我们依托1704.5进行空头布局,金价走预期下行1693低点!美盘时段出现大幅反抽两次空单布局被市场洗了出来,尾盘1705再次高空介入,下跌1692目标!日线小阴K收尾!日线图金价毫无疑问多头趋势没有改变!日线图金价继续保持均线上方运行,RSI指标处于中轴50数值上方运行,布林线开始出现缩口运行!四小时图比较关键,金价始终保持收敛三角形区间运行,从区间的1661/1738,压缩至1670/1724。再到目前的区间压缩1680/1723!目前金价依旧保持三角形区间内震荡,夹角的突破最快笔者预期本周尾出现,时间上关注周三和周五的交易时段!注意如四小时图收线下破1680则视为三角形区间下破,如四小时图收线上破1720视为三角形区间上破!收线站上1720则空单离场,多头持仓!反之收线1680下方,多单离场空头持仓!今日操作金价早盘反抽1699压制,反弹力度不大,可依托反抽1699的高点先空,下方继续关注1690/1688区域的支撑,小时图午盘后走弱出现下破特别是欧盘形成连阴收线则持仓空,看1680一线的关键支撑!欧盘走弱美盘大概率延续!首次触及1680附近止跌则低多介入,博震荡!备用计划如果亚盘止跌1692继续走反弹,小时图收线1700则空单离场,上方反抽继续看1703、1706位置才能再做空头参与!

  



  


  


  


  以上分析观点出自石扬本人,分析策略均已盘中提示为准,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石扬--博弈有道、策略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