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搭建下行阶梯,反抽就是做空机会

2020-05-12 10:31:2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国际黄金

  周一黄金偏弱势震荡运行,日内三度冲高回落,价格逐步走低,最终日线收取一根阴十字。虽然整体跌幅不大,但盘面转向回调的势头已经越来越明显。

  昨晚尾盘二次下破1700之后,金价围绕在1697附近连续震荡盘整了七八个小时。而四小时级别,从上周五高位盘整破位后,已经收了六阴三阳共九根K线,而且盘中两次有利的反抽均被无情打压。盘面看起来,呈阶梯状下行,当前盘中阻力下移至1700-1703一带,主要支撑则分布在下方的1692-90以及1682-80两处。

  但整体而言,黄金短线的弱还并非是极弱,多头仍会有挣扎的余地。白盘先关注1692-90支撑,跌破前会有小幅反抽,幅度不会太高,预计测试一下1703附近30分钟线阻力或者1710附近就会遭到二次打压,否则行情很容易再回到拉锯扫盘的节奏;向下破位则看1682-80、1670以及1640-30波段。

  因而在操作方面,上周五高位空单和昨天加仓空单持有,观察1692-90一带支撑破位情况继续加仓;至于多单,白盘参考1690附近位置,小短线对待即可。

  国际白银

  15.60-15.85受阻很明显,只是对比黄金,白银短线会更强势一些,阶段高位盘整,比较抗拒回调。当前继续关注上方强阻区间,在突破之前保持回撤思路,向上突破压力再做转变。

  国内TD金银,参考近几日观点,黄金384/383之下,白银3800-50之下逢高布局空单,做波段回调;国际价格黄金突破上周高点,白银突破15.85压力,则空单失败,选择风控出局。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