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金价反弹到达预期位 回撤暂看1686支撑位

2020-05-05 11:3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率先反弹,遇阻承压,区间运行不难突破,趋弱整理还看下行!昨日盘黄金价格如期反弹,盘中走高至1713美元,恰好是我们在早盘时段所预期给出的目标位,在此遇阻后转为回撤,美盘后触低1696美元,最终收于1700美元附近,今早间截止到目前再度走跌1696美元。

  周初盘之所以先看反弹,主因是上周尾盘市场受利好消息提振转为上涨,在此基础下顺势看多方延续符合技术所需,只不过再涨空间就较为有限,因此才给出上看1713-1715美元的区间位。从昨日盘的反弹力度及所触及目标位来看,多方已经有限遇阻,即便再上1700美元上方,延展的空间也不会太大。

  1700美元虽为重要的整数关口,但实际并不具备阻力或支撑的作用,不然不可能任由多空来回上下破位。日线方面昨日盘录得十字阳星,价格介于短期均线间进行,其他各周期均线呈多方排列,布林整体有意收口,短周期指标则拐头下探,放量后势必会带动空头下探,日线方面倾向空头一方。

  当前金价弱势发展接近1696美元支撑,弱势之下难以支撑,破位只在时间上。白盘中金价若跌破1696美元支撑,那么下行另一支撑位于1690美元,再者就是

  1686低位,我个人认为到达1686美元低位的概率较大,因此白盘走势及操作上继续保持顺势看空即可。

  美油价昨日盘下行回撤触低18一带遇支撑,之后企稳转涨,后夜时段涨幅更是扩大至21上方,今早间截止到目前多方顺势延伸探高22上方,自昨日盘低位已扩展出足够大的空间。当前价维持在高位运行,短期内指标及指向呈偏强态势,不过追多风险极大,切莫盲从。

  走高后守稳,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带有下影线略长的阳柱,形成多根连阳排列之势,价格保持在短期均线上方,且短期均线呈金叉上扬发撒,当前面临布林中轨与长周期均线压力,好在短周期指标保持上扬之势,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然再涨即将到达22.5-22.8区域压力。

  持续上行,看似稳固,实际存有较大风险,高位不追多的观点很明确,即便再涨也不跟进。上周盘美油价自10低位开始反弹,一路上扬直到目前的22高点,从空间计算来看基本到位,加之基本面讯息没有跟进给予支持,因此美油价随时都有概率回撤。

  上方延涨阻力区域22.5-22.8之间,往上就是23关口,稳健期间就继续保持空仓观望,若要介入交易那么建议即以22.8为高看下行,回撤首看18低位,跌破位后还看15附近支撑。(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