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谢炼金:金价震荡偏空 静待非农指引

2020-05-05 10:2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谢炼金

  老谢炼金:金价震荡偏空静待非农指引

  周一金价围绕1700关口争夺,盘中最高触及1713附近,最低1692附近,收于1700,日线收取十字星,多空呈现胶着走势,千七也是当前多空争夺的一个重要关口。从日线及以上级别来看,目前金价仍处于高位,面临深度回调的风险,但市场预计本周即将公布的非农数据,美国就业人口减少千万,失业率也将飙升,这无疑将提升市场的避险需求,金价或将在基本面的支持下获得继续反弹的动能。

  老谢炼金分析认为周三前金价或将维持震荡偏空的走势,周三开始随着美国4月ADP就业人数、美国至5月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及美国4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等一系列数据的公布,金价或将获得一定的反弹支持。

  至于金价能否继续冲刺四月高位甚至突破1800直至更高位置,老谢炼金认为今年不是没有机会,问题在于冲高后能否持续维持高位直至继续走高才是最大的问题,所以,除非基本面(最主要为地缘局势)能令金价持续维持走高,否则哪怕短期的走高也将是昙花一现,那么今年的大周期的操作思路暂时还是维持逢高做空为主,直至金价下调至千六下方。

  日内行情方面,目前金价小幅震荡于1700附近,上方短期关注1705-1708一线阻力,其次是1710-1715区间,该区间依然是今天可关注的做空位置,而下方支撑方面,近期1690、1680以及1670附近均有所触及,很难说哪个位置比较稳健,老谢炼金还是建议多单进场尽量轻仓为主,控制好仓位,具体操作策略可根据行情走势即时分析。上方需关注的强弱转换位置依然为1720附近,如强势突破,行情可能弱转强,下方下破1670附近,则空头或将进一步来袭。

  以上文章由老谢炼金撰写,部分新闻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