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黄金震荡缓涨,原油回落再多!

2020-05-05 10:21:1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山海杨阳 专栏

  山海杨阳:黄金震荡缓涨,原油回落再多!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可咨询,留言,欢迎交流技术、方法、心得;山海交易风格:稳健积累,关注长期收益,中短线结合!

  



  市场总会归于平淡,不会永远惊涛骇浪。在交易相对清淡的周一,欧美股市场波动较大,出现了集体下跌的幅度,而黄金则是先涨后跌,出现震荡走势,高点在1705,日线在高位反弹之后收十字星,总结来看黄金还是震荡偏多走势,没有出现形态上的反差。不过对于周二行情来讲,由于周一反抽至1706之后回落,小周期H4在高位收线十字星,目前连续两个阴线,周二开盘体现弱势,日内还有下跌空间可看,交易可以在高位做空找震荡空间的利润,建议做空在1704的压制下,连续欧美盘注意低位震荡的支撑点在1686/1682,H4如果收线大阴,力度扩大,还可以看到1674低点。本周的趋势强弱时间周期预计放在周三,周四时间轴上,注意震荡转单边的信号。

  白银交易延续到5月,4月底一波下跌空间拉开了白银的弱势,但目前还没有到可期的目标,本月维持策略不变,坚持15.3的空单目标在13.8,时间换空间。另外,也提示了纸白银,TD白银同步价位出局,布局空单。跟上操作的盘有耐心等待。

  原油博客20.3看涨至24,预测和走势非常完美,最高在24.2附近,目前收线在23.8,交易如果不稍微激进一点这种慢涨走势很难进仓,因此,今天继续单边看慢涨,激进交易多单。本周的第一目标24已到,第二目标30逐步等待。按照单边交易系统来计算,日内支撑点在23.2或者22.7,支撑点位不破就可以做多。暂时压制在24.2附近是日线5日均线压制,亚欧盘或走出一波回落试探支撑点,但回落不做,稳健计划在22.7附近做多,周三,周四或上涨至30附近高点,交易续耐心等待。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