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一杰:黄金震荡依旧,区间对待!

2020-05-05 10:1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一杰

  昨天最高1714附近,最低1691附近,白盘震荡上升之后晚间美盘围绕1710-1697附近区间继续震荡反复整理运行,最终日线收线于1701一线录得十字K收线。

  本周的重点是非农数据,在此之前预计黄金反复震荡整理的时间不会短,日线来看,昨天十字收线之后目前指标依然粘合运行,也预示黄金还有反复震荡过程,4H来看强弱不算明显,整体处于阴阳循环格局,多空延续性较差,小时线来看短线下方空间暂时也不大,白盘预计1700上下还有反复测试过程,不过放大周期考虑来看,昨天的冲高回落形成震荡格局,更多属于对于上周五日线阳K的延续之后在周线的收跌压制之下多头同样难期待太多,所以今天操作上依然卡区间高抛低吸对待为主!

  点位来看,昨天高点1714,二次震荡反弹高点1710,下方低点1691,其次低点1696,今天还是围绕这个区间操作为主!

  【注: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分析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