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1640上先短线多,原油等欧佩克定方向

2020-04-09 11:25:1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黄金和我的预期基本一样,维持高位区间洗盘走势,所以昨天没有安排交易,这种行情不是用来交易的,而是用来学习的,虽然是震荡,但是技术的分析点很多,只有洗盘完成之后才能启动新的趋势行情。本周一短线空黄金被止损,前天安排了一张空单盈利出局,昨天观望,今天可以安排一次交易了。

  根据目前的洗盘情况来看,高位震荡不跌,就并不是弱势,起码震荡洗盘还没有完成,而短线的支撑点被上移至1640——1635区域内,所以日内走反弹的概率就极大,多头有还有最后一冲,昨天震荡一天,没有跌下来,说明短线的支撑很强势,还不具备下跌的条件,短线思路还是先看高位区间内运行,若再度冲高不破阻力,或者冲高回落确立阻力之后,才可以进行空单布局。

  所以日内的思路是先多,黄金早盘1646已经直接多,防守1636下方,目标看冲高至1660上方即可,震荡行情,空间不可看太大,见好就收。日内若再度触及1670上方受阻,可择机尝试布局空单,空单只能是看上冲的力度和幅度去做,具体能不能深跌还要盘中再行观察。

  原油方面,昨天等了一天的23.8位置最终给到了机会,所以我们顺利的安排了多单,隔夜黄金冲高至26.5一线,我们的多单获利减仓大半,留少量底仓持有等待欧佩克会议。近期对于原油的思路,我们已经说的很明确了,就是找低点多,总体上低多的布局思路不变,但是盘中需灵活处理,既然我们的多单有超过200点的盈利,减仓当然是明智,因为会议行情具有不确定性,先把赚到的钱装进口袋才是自己的。

  今日来看,短线预计还有反复上下洗盘,只要震荡,就有机会,接下来,我们还是将多单的建仓目标区域定位在24——22区域内,回撤触及24下方企稳择低继续多,中长期布局看涨多单思路不变,但是以分批次分步骤进行即可。24下方的低点机会都是多单的布局理想区域,有可能还会到22附近,但是布局多单为主。前期布局的多单继续持有即可,把握好仓位,仓位不要失控就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