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4.9黄金继续保持低多思路,原油等待会议妖风

2020-04-09 11:25: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4.9黄金继续保持低多思路,原油等待会议妖风

  不要过分在意一些人、一些事,顺其自然,以最佳的心态面对。每个人的性格中,都有某些无法让人接受的部分,再美好的人也一样。所以不要苛求别人,不要埋怨自己。



  昨天黄金整体依然保持一个震荡,1642多次试探不破出现反弹,而上方的压力1658也是阻力强硬,不管凌晨的会议怎么刺激都无动于衷,昨天交易上把握好区间可以来回收割。我们昨天安排的1645看涨以及晚间的1650也是完美收割。日线上收取一个十字小阴,这样的收线对于多头来说不是好事,不利于上涨,不过震荡行情中收取十字K其实没什么大的意义,跟随趋势和指标走就好,日线的看涨趋势以及结构依然良好,还是可以保持低多!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的小阴线十字K收取在MA5上方,那么强势结构就没有打破,今天我们依然要震荡慢涨对待,日线的金叉放量不够,还有继续上涨的动能,而支撑上依然关注1643-44,这也是日线MA5的位置,也是我们进场看涨的位置。从H4来看,布林带下轨已经与MA60形成金叉,稍微回落就可以进场看涨,利润至少10美金,我们也不要期待暴涨,那是不可能的,周线不支持,所以10-20美金差不多了。


  小时线来看,今天早间开盘直接上涨,而且MA5.10已经金叉向上,结合来看,早间稍微回落就可以看涨,所以点位上1643-44看涨,防守1636,看1655-64就好。如果此单止损那么下方初次试探1628附近的时候可以继续多一次。下午的欧盘如果延续上涨,那么美盘前的回撤我们可以跟进一次看涨,点位一定要卡好!

  原油这几天有点迷失自我,完全被消息面左右,涨跌都是一句话的是事情,凌晨在路透的减产消息中再次拉升2美金,所以今天注定行情会很大,不管是减产达成与否,行情都会掀起血雨腥风,而且俄罗斯也低头了,能源部长发话减产160万/天,这算是一个积极的信号,至于剩下的份额留给其他的成员分,而加拿大以及科威特都在积极响应减产号召。其实M国已经开始响应了,昨天EIA数据播报产量已经减少60万/天,所以对于今天的会议应该是减产成功,不管能否达成减产1000万/天,只要减产原油都会涨一次,至于剩下的库存和需求问题再说,冲高肯定是有,至于什么时候回落再看。


  今天单纯从技术面来看,行情在凌晨的拉升中已经上破25.2的压力位,那么顶底转换,25.2就是今天的支撑,而且H4来看,MA5.10已经金叉向上,短期会有反弹的需求,所以今天我们在25.2-25去看涨一次,防守24.4,看27-28

  悬壶金翁/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