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644上多,原油重头戏欧佩克会议!

2020-04-09 10:1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坚持,到底是一件痛苦的事还是一种乐趣?

  不情愿的去复制每日之事,看起来是努力,其实内心痛苦万般,这种坚持几乎是地狱。

  乐此不彼的去坚持一件事,哪怕刮风下雨,从内心去接受,哪就是一种快乐!

  你所坚持的,属于哪一种状况?

  想做一件事,再晚都会去做,因为放弃你会愧疚,不想做一件事,在早也有借口,因为你打心里不想做。当然,有些事你干的迫不得已,或许是为了生活,但有些事,你是迫不得已的干,也是为了生活。品一品,细细的品。

  早安,屏幕前的你,同样的坚持,一定要放到自己喜欢的事上,就会出现奇迹的效果,如果是痛苦的坚持,重复没有意义。所以努力不仅仅是看时间的付出,还要遵循内心的向往!

  同样的配方,熟悉的味道:原油继续是凌晨大涨。

  这个笨方法,好像延续了最少10个交易日,每天晚上解析原油和每日早间分析原油,用到最多的提示:凌晨探底回升。凌晨上涨,这一类字眼。

  所以,把凌晨做多原油,几乎成了这几日的标配。看看,昨天晚间又是凌晨上升。

  当然,这么熟悉的配方,肯定就会在凌晨安排好多单休息,顺利的把利润收入囊中。

  原油到了这一步,到底是否能走牛?这需要从两个层面说起:

  1,价格,原油到了25美元一桶往下的价格,购买已经没有什么风险可言了,即便就跌到15美元,将来涨25也是非常轻松的事,所以,从投资的边际安全线来说,是很牛,向下的空间有限,向上随随便便30-50%,所以,这算是价格牛!

  2,技术形态,如果从形态来说,并不是大牛,前期连跌,受到疫情全球经济衰退和沙俄价格战影响,原油需求下跌,产能增加,价格回撤,即便是后期达成减产协议,趋势也不是牛市,行情只是反弹。

  所以,从形态上来说,不具备牛,上升都是反弹。

  但有价格牛就足够,安全边际线有,那么一定是低多布局,给自己长线增加一些资产配置。

  4月9日欧佩克会议能否达成协议?

  昨日凌晨原油暴涨了2美金,透露在积极协商,达成的意愿很高,且有望达成1000万桶一日的减产量,那么问题来了:

  1,欧佩克这么多成员国,达成1000万桶的减产量,各自减产多少?美,俄,沙,伊等等,不可能你减产,我观望或者不变,那么就谈崩了,所以,还是有失败的可能。

  2,需求量到底减产了多少?受全球疫情影响,如果需求量减少的速度,还是高于协议减产,那等于没有减产,只是拖住了短期下跌的空间,也守住了20美元的底线,原油反弹一波之后,还会走弱。所以这个也很关键。

  3,好处在于,原油这个产品,完全是靠吹东风。还实际关系不大。

  换句话说,欧佩克只要有减产协议达成,不管减产多少,如何减产,原油都要刮一波妖风,上涨一波,那么在涨,就会轻松拿下30大关,后面阻力35-36美元。

  所以,无需去管什么欧佩克会议,资产配置方面,原油足够了。

  



  而短期方面来说,也是一个烫手的山药,今日原油的价格注定不平静,要么一飞中天,要么被打回原形,这一次欧佩克会议,可不像之前,价格不会不动,而是动的要命。

  建议原油有24.5下方多单就可以持有,如果没有底仓,就看戏。

  等会议之后,在来布局原油,数据利多上升,后面还可以去多。

  一旦利空不减产,有的是机会,怕啥。

  当前原油,技术不是关键,涨跌全看讲话内容!

  回到黄金市场,同样是熟悉的配方:横盘支撑,涨!

  1,黄金不同于原油,原本趋势在上升节奏中,所以上升横盘,很容易形成二次上升。

  2,周一,国内节假日休市,黄金大涨,突破前期横盘位发力,那么明日美国市场休市,而这两日同样的横盘,所以不出意外,黄金还是突破上升,就在这两日。

  而对于现在的操作,这两日1643-57一线,走了无数个来回,只要你不是中间位置,怎么也弄10美金单子,随便赚。

  但今日不能再去看空了。

  早间小时线连阳上升,价格昨日晚间继续测试1643一线,形成同样的横盘支撑。加上前期趋势强势。那么一定要注意,分水岭很明确,1640.

  这就给了多单很好的防守位,价格破位1640,反弹走人。

  有安全,有好操作。

  


  黄金,围绕1644-6做多,损38,要是破1640,反弹调仓多,就等后面走势,上方目标1655-57一线。另外一点要观察日内小时线表现。

  一旦是连阳或者突破前期高点,那么趋势的上升又开始了,禁止一切空,都是低多和做多。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