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良点金:黄金震荡如初,不破楼兰仍低多!

2020-04-09 10:37: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良点金 专栏

  黄金震荡如初,1643-1645区域之上多次回踩构筑,若不能破,仍将是震荡低多为主!

  活着是需要一点耐心,你活得久,才是能站在山头,欣赏自己走过的崎岖山路。终于明白,一世人生,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也不要强求,如果你想要什么,你必须要低调,宣布你的决心然后就开始执行。目标不只是脑力锻炼这么简单,更是我们前行的信念。若是没有行动的意图,目标只不过是一个谎言。

  本周黄金整体维持在4小时反向支撑1645-1643区域上方震荡整理,市场价格维持同一水平。树欲静而风不止。此时我们需要的是再多一点点耐心,宁静如水的湖底必然蕴藏着另一波起伏,只是时间还未成熟。今日市场反应平平,自上周非农过后,似乎市场方向聚焦了一个点--一切都在预料之中。因此多空都没了太大的争议!这就像拔河,势均力敌如预期,只等三百回合见胜负。我想说的是,大家还需要多一点的耐心尚可!

  1645-1643区域之上看震荡低多,是我本周目前唯一的思路和策略!低多!暂不说能否涨至1700,但十几次的探底1645后的反弹,足以说明此区域买盘的支撑强大,且屡屡做多屡屡获胜已无需细说。

  今日,黄金价格依旧运行于1645-1644区域之上,毫无疑问的仍是多,只是我们需要把目标拉近一点!把目标切碎了多次吃掉!但这种震荡的局面一定会打破,并且一但破位,力度肯定不小,所谓横有多长,竖有多宽,底部筑底,必然新高。

  具体操作策略:

  1645-1646依旧多,止损1640 目标1660-1665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交易观点,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投资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