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建发:20200407(周二)交易策略

2020-04-07 11:3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建发 专栏

  20200407(周二)交易策略

  【早安】

  我们每个人都应微笑面对人生,没有了怨言,也就不会有哀愁。一个人有了希望,就会对生活充满信心,只要你用美好的心灵看世界,总是以乐观的精神面对人生。

  【黄金】

  现货黄金周一开盘短线下跌,一度下破1610美元关口,但随后持续上涨,隔夜一度上破1670美元关口,较日低涨近60美元,尾盘稍有回落,收涨2.74%,报1660.70美元/盎司。技术图表看,今日行情趋向于探底回升,日内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为主。

  技术支撑:1652、1640、1632

  技术阻力:1668、1678、1690

  交易策略:日内1652附近逢低做多,务必轻仓操作并严格止损。

  【原油】

  由于欧佩克+周末宣布原定于周一召开的紧急会议推迟至周四,美、布两油大幅跳空低开,短线跌超3美元,WTI原油一度跌超10%。技术图表看,今日行情趋向于向下寻底,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为主。

  技术支撑:26.00、25.35、24.50

  技术阻力:27.20、29.10、30.50

  交易策略:日内27.20附近逢高做空,务必轻仓操作并严格止损。

  风险声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