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凡:黄金调整1650再看涨,原油短线继续多

2020-04-07 09:5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凡

  近段时间许凡是看涨黄金的,所以也是敢把周五的1610的多单持有过周,而周一有个跳空低开,这种开盘许凡并没有认为黄金能涨多少,上方1630也就差不多了,结果走势也是大大出乎意料之外,单边走了50多美金的上涨,日线收实体阳柱,趋势肯定是看涨,上方空间暂时确定在1680-1700区间。不过要注意的是早间黄金开盘是冲高1673后快速回落下来,在小时周期就形成了高位震荡回落的走势,短线技术面可以短看回落调整,而下方理想支撑点位是1640附近,不过以目前的趋势,跌20美金还是有点困难的,所以退而求其次,黄金能回落至1650附近,那么欧美盘确定支撑就可以继续看涨了。注意,今天亚盘看回落,只是对昨天单边上涨的调整,力度暂时不明,所以短空还是有风险的,稳健的还是确定支撑之后做多,毕竟现在市场多方面消息的影响下,黄金走涨只是迟早的事。

  



  原油昨天走了一个过山车,开盘跳空低开后直接走涨,午后开始震荡回落下来,也正好回到早间的低点附近,今天早间开盘走反弹,在小时周期形成了短周期的双底反弹走势,以25.9支撑走反弹,那么今天亚盘原油先顺势看反弹,上方短线目标还是看28.0-28.5。关于大趋势,许凡还是坚持原油二次抄底还是在24.0-25.0这里!

  (以上文章由许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