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多头二次摸高 原油整理向上

2020-04-07 09:1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日进一步延续上涨收高。早盘整理之后突破上周五的高点延续了一波冲高,同时延续至欧美盘时段突破1645打开空间,最高至1673.逼近千七关口。日图收盘大阳线,波动基数继续加大,整理之后的放量。日图伴随着一波上涨停顿整理后再次释放空间,结构上有摸高之势。今明两日仍要留意一下1700附近的阻力强度,日图不排除有承压的可能,主要看消息面如何影响走势。技术面月线回补影线,日图摸高后也要谨防做二次顶部回调。当然若是强势直接突破,则会构造失败。目前还有一定距离。未突破之前。靠近阻力不追高,回调确认支撑可择机多。

  4小时踩着短期均线上涨,整理之后再次走单边多头,昨日单日的波动空间开始放大,也加大了短线波动基数。突破1643展开浪形延续。目前4小时依旧进一步去探高,但能否突破1700还得看盘中形态转换。小时图冲高后收盘略有承压,带动附图KD指标轻微的顶部背离。量能释放后上行放缓。日内短线操作看多不追高,回踩确认支撑留意1646-1643附近的支撑。守住择机多。同时留意左肩1689 以及高点1703附近的阻力。消息面的不确定性带来技术面的不确定性。

  原油昨日十字K线收平,短线进入局部整理蓄势当中,早盘回踩25.80附近启稳反抽至28.20高点处承压,欧美盘时段二次回踩至低点附近,好在尾盘启稳收盘在27.0中性位置。日图继续踩着短期均线上方在整理向上。没有破低走弱,说明短线趋势依旧处于盘底反弹当中,只是上周一波快速反弹后,需要时间拉动指标拐头向上。故短线节奏轻微放缓。但趋势上依旧处于底部反弹。中线低位多单继续拿住。

  4小时守住布林道中轨整理蓄势。守住此前浪形上涨低点23.40上方,小周期结构波动基数加大,但只要守住临界点之前,暂时维持低多为主思路。昨日两次试探25.90附近的支撑,同时也是今日的中轨支撑,日内短线操作可在此处尝试做多一次。小时图进入局部横向整理,边整理边蓄势阶段。区间量能不定,等待整理后的突破。今日支撑25.8025.0.

  4-7(周二)黄金、原油:

  黄金:(1)回踩1643附近多防守1638目标1655-1670破位上看。

  (2)上方首次见到1690和1703各短空一次防守各带5美元 短线目标10-15美元。

  原油:{1}短线回踩26.20-30附近多防守25.70 目标27.50-28.30破位上看。

  中线低位多单继续持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