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东征:黄金蓄势5天,冲击2000美金不是事

2020-03-31 09:1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东征 专栏

  黄金蓄势待发,2000美金不是梦!

  窄幅震荡又如何!有些分析师那就慌了神,不知所措,唯有定力见出奇迹!

  今日还是多!1593-1607之间择机做多!看涨!

  如果说我前日让大家做多,你不敢,昨日让大家做多你害怕,那么,今天,让大家做多,相信你应该要参与了,即使思维再滞后的人也应该看出来黄金要涨了,最起码要出现一波像样的反弹了!格局决定结局,思路引领仓位!交易中,你能走多远,获利的幅度有多大,不但取决于你能看多远,更取决于你能坚持多久!

  一种思路,引领趋势就足以翻倍,不过也难以让所有人信服,因为市场涨跌起伏不定 ,你根本无法统一所有人的思想。既然改变不了二八定律,那就改变跟随我们一起奋斗人的仓位吧!!!

  历史见证未来,但我最希望的是我们不但有夯实的历史,更希望你的仓位充满未来!参与其中才能同步!总是见证,那永远是我们有历史和未来,而旁观的你只是市场里一个匆匆看客而已!

  黄金自前期1451低点以来,笔者一路坚持做多,但由于当时太多人看空因素,让我心里承受压力甚大,每天无数投资者跑过来质疑。但那又如何,在对的方向里用坚持换来的结果,一定是欣慰的。我们一路加仓放多,最终全部收获与1600一线!

  因为多年的投资生涯告诉我们,暴涨之后震荡不是顶部,久盘不下,企稳必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