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头狼:黄金白盘高抛低吸即可,关注区间1613-1623

2020-03-31 08:14:4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中金在线头狼

  提示,昨日我们也是给出黄金低多思路,本周非农行情,预计利多,所以低多思路为主,今日关注区间1613下方-1623上方白盘的高抛低吸策略。

  具体分析如下:黄金分析如下图所示,4小时级别短期区间1623上方压力,1623下方支撑,所以白盘可以关注此区间的高抛低吸策略,我们也提示到,趋势看多,那么低多为主,高抛为辅,找好支撑压力操作即可。昨日也是震荡行情,预计也是等数据的出炉,选择方向。

  市场里,任何一个关键的支撑或阻力都将是走势反转或延续的重要依托点!破了,就一定是破了,方向就一定会改变!震荡涨跌两重天,重视每一个关键的支撑或阻力, 这是对市场规则的尊重,也是对自己仓位的重视!

  强劲阻力之下做空,支撑上方做多,固然没错!但交易即是概率,这是任何一个交易者都无法摆脱的事实!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在瞬息万变的市场里,顺境时如何乘胜追击,转折时又如何快速调整,跟随市场快速布局!这是最终迎来仓位翻倍或暴赚的决胜关键!

  黄金白盘思路1613下方低多,损1603,赢1623,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