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警告:疫情可能导致20万美国人死亡 特朗普“改口”复活节复工

2020-03-30 09:37:06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美国政府首席传染病专家Anthony Fauci博士周日做出了一个可怕的预测:新型冠状病毒可能导致多达20万美国人死亡。

  Fauci告诉CNN:“我的意思是,看看我们的现状,我预计疫情可能导致美国有10-20万人死亡。”

  不过他补充称:“我不认为真的需要做一个预测,当它是一个移动的目标,你可能很容易出错,误导人们。”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实时数据,截止3月30日08:22左右,美国累计确诊突破14.2万,死亡达到2479人。

  在疫情最严重的纽约州地区,州长科莫(Andrew Cuomo)周日宣布,死亡人数为965人,比前一天增加237人。

  目前美国是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全球已确诊突破72万例,约3.3万人死亡。

  CNN的Jake Tapper就特朗普周六提出的隔离纽约、新泽西和康涅狄格的建议询问了Fauci,这一建议最终被放弃,取而代之的是一项强烈建议,敦促居民不要进行不必要的旅行。

  “我们昨晚在白宫与总统进行了非常深入的讨论,”Fauci说。

  他说:“如你所知,最初的提议是认真考虑强制隔离。经过与总统的讨论,我们明确表示了这一点,他也同意做强有力的建议会更好。”

  Fauci称:“这样做的原因是,你不想强迫自己去做一些会带来更大困难、道德或其他方面的事情,而实际上你可能也可以完成同样的目标。”

  他还指出:“其中一个问题是纽约市的感染率,在纽约市地区,大约有56%的新感染来自这个地区。对于纽约人来说,这是一种可怕的痛苦,作为一个纽约人,我自己也有这种感觉。”

  “所以我们试图做的是,除非有必要的旅行,让人们只是推迟所有非必要的旅行,因为你不希望人们从那些地区旅行到这个国家的其他地区,无意中无辜地感染其他人,”Fauci补充称。

  Fauci称:“我们觉得最好的办法是建议,而不是非常严格的隔离。总统也表示同意。这就是他昨晚做出决定的原因。我相信他昨晚发了推特。”

  纽约州州长Andrew Cuomo在接受CNN采访时表示,强制隔离将导致“混乱和混乱”,相当于“联邦对纽约州宣战”,在这番言论后,特朗普发推表示将改成强烈建议。

  同样在周日上午,白宫新型冠状病毒工作组协调员Deborah Birx博士在NBC节目中说,Covid19将影响整个美国。

  她说:“我们已经在所有的大城市和所有的州提高了警报。但没有一个州,没有一个城区可以幸免。

  她补充称:“我们越早做出反应,各州和大都市区将越早做出反应,确保他们充分缓解,同时准确了解他们的医院需要什么,那么我们就能够共同前进,保护大多数美国人。”

  Fauci和Birx的言论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乐观的表达形成了对比。

  特朗普总统关于美国部分地区可能在复活节前重新开放的声明遭到了公共卫生官员、州和地方当局的反对,他们反复强调,在不久的将来,情况可能会变得更糟,而不是更好。

  不过,特朗普日前开始改口,他当地时间周日晚间宣布,将全美社交距离指引延长至4月30日,建议大多数人呆在家里,避免10人以上的聚集,收回了此前希望美国经济在复活节前重启的言论。

  特朗普在周日晚间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美国新冠病毒肺炎死亡率可能在两周内达到峰值,并称:“没有什么比在赢得胜利之前宣布胜利更糟糕的了。”

  特朗普周日声称,复活节前复工只是一种“愿望”,他希望美国在6月1日前“在朝向恢复的道路上取得进展”。

  他还称,新冠疫情死亡人数可能达到220万,如果美国能够将其控制在10-20万,就意味着我们“做得很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