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需求存在担忧,原油跌破20美元!

2020-03-31 08:19: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在政府和中央银行采取一系列干预措施后,通货膨胀预期得以巩固,金价得以回升。在我们的交叉资产篮子中,黄金是大流行病的最高贝塔值,强调了价格的回升与一段时期的恐惧消退同时,我们已经警告说,作为对冲该病毒急剧通缩冲动的避险工具,黄金的表现不佳,但我们认为,在该叙述的下一阶段,该综合体将表现出色。到本周末,美联储将购买超过1T的美国国债,这将使黄金成为下一步最明显的交易之一。实际利率最终将最终回到下降轨道,全球央行可能愿意让通货膨胀持续升温,从而有助于巩固黄金的多年反弹。

  



  原油将跌幅扩大至20美元以下,即17年低点。以COVID-19恐慌为主导的需求冲击打压情绪,上周,美国的石油钻机数量减少了40。盘中早些时候,美国基准的轻质低硫原油价格跌至每桶19.90美元的17年新低,此后刚刚恢复了温和的吸引力。每桶WTI原油在本周初连续第四个交易日回落,在3月中旬突破28.00美元关口失败后恢复了下行空间。

  


  由于COVID-19对全球增长的影响,人们对商品的需求一直存在担忧,因此原油价格仍然承受着沉重的下行压力,而俄罗斯-沙特阿拉伯的价格战继续伤害着供应方的价格。周一晚些时候,预计US总统将与俄罗斯总统对话,石油危机已成为首要议题。上周美国的石油钻机数量减少了40,使活跃的石油钻机总数降至624。这也反映了行业的悲观情绪。与往常一样,API和EIA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向美国报告周二和周三分别为原油库存。

  


  在供需驱动力的致命结合主导下,原油价格仍然承受着不减的压力。同样增加了额外的压力,沙特阿拉伯仍然有可能继续其计划,直到下个月将石油出口增加超过1200万桶/日。可以通过美国干预的形式来缓解这种低价情景,这可能会演变成美国,俄罗斯,沙特阿拉伯和其他一些国家之间的某种协议。

  欧元最初在周一试图反弹后下跌,显示出对美元疲软的迹象。 归根结底,这对夫妇通常非常不稳定,但归根结底,我们在一个地点呆太长时间的可能性很小。 这对货币汇率波动很大,坦率地说,这是两个试图最大程度地放松货币政策的中央银行之间的争论。 目前,1.10水平可能会引起某种类型的反应,但过早暗示一旦达到或突破该水平将是支撑或阻力。 最好让市场决定要在1.10的哪一边,然后简单地朝那个方向进行交易。

  黄金趋势:小时线低位震荡;日线转阳,盘整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A:1611附近多,止损1608,目标1630;

  支撑:16105;阻力:1630

  ~~~~~~~~~~~~~~~~~~~~~~~~~~~~~

  WTI原油趋势:小时线回调修正;日线盘整;熊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B:21.0附近空 ,止损21.5,目标20.0之下;

  支撑:20.00;阻力:21.00!

  ~~~~~~~~~~~~~~~~~~~~~~~~~~~~~

  欧元/美元趋势:小时线回撤;日线阳转阴,牛尾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B:1.1050空,止损1.1100,目标1.0980;

  支撑:1.0950;阻力:1.1100!

  ~~~~~~~~~~~~~~~~~~~~~~~~~~~~~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带杠杆并伴随高收益和高亏损的理财工具,据统计83%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会亏钱;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方式以及是否有能力承担高风险和高收益的投资.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