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美国困境之下的金融链!

2020-03-31 08:18:1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我们进场听到一些和逻辑不符合的言论,比如很多人认为超发货币流进了房地产,所以房地产是吸纳超发货币的有效办法。实际上逻辑正好相反,是房地产负债创造了超发的货币!高房价导致了房奴的高负债!而银行以高负债为抵押才能创造出超发的货币!而超发的货币继续推动高房价,使更多的房奴陷入更高的负债从而是银行得以创造更多的货币!这个自我强化的恶性循环一直持续到债务违约大爆发位置!简单地说,当货币和债务锁死,而债务扩张持续超过GDP增量,金融体系迟早必然发生违约!

  这样的事情目前就是发生在美国。超高价格的金融资产背后是超高的债务压力,高负债所积累的金融风险无法被消灭而只能被转移。恰如能量守恒的原理一样,能量可以转移,但是无法消灭。当所有的资产领域全部弥漫着风险的时候,一切风险对冲都会失效!这就是大力澳门的风险评估策略必然失败的原因,这也就是美国金融市场必然发生危机的根源!

  从根上说,全世界87W亿的GDP,无法支撑250W亿的的高负债,实体经济所产生的脆弱的现金流,扛不住巨额本息的偿还压力,如果在正常的利率条件之下,债务大奔溃早就爆发,现在即便是超低利率的环境,也挡不住全球违约潮的来临!

  2008年的金融危机之中,美国银行体系处于风险资产的风暴年中心,刺激贷款,衍生品大冒险,银行都冲在第一线,结果是银行体系的集体崩盘!银行都重载第一线,结果是银行体系的崩盘,上万亿美元的财政救援和29W亿的美联储秘密贷款才使华尔街免于破产!在2020的金融风暴之中,银行躲在了后面,对冲基金充当了冒险的先锋!现在轮到引资银行体系陷入重大的危机!

  美国有1.3W亿的垃圾债券,3W亿的BBB企业负债,1.2W亿的杠杆贷款风险,7000亿的CLO需要追加保证金。海外有12W亿的美元贷款陷入危机,对冲基金高杠杆还有3.2W亿资产负债。

  美国会刚通过2.2W亿的久远法案援助,实际上是在掩盖华尔街烂账的暗箱操作。最大的猫腻就是隐藏在4540亿的杠杆久远条款之中,这笔钱将会被进行10倍的放大,以4.5W亿美元的规模来冲洗华尔街的资产垃圾。

  美国的银子银行已经陷入了重大违纪,银行体系也不能独善其身,对冲基金,PE公司,商业开发公司,投资银行这些影子银行的助理,他们的钱是从市场借来的,最终的来源是银行体系!如果对冲基金遭到暴击,那么银行的资产负债同样会被击穿!

  如今的美国摩根大通的股价暴跌了39%市值掉到了2568亿美元,而花旗的市值仅仅800亿。加入他们的CDS合约所担保的企业出现严重的违约,这3W亿的信用违约掉期或者负债,立马就会变成真实的损失,远远超过他们的股票市值。

  转!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