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3.29下周展望

2020-03-29 21:09: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汇金有道 专栏

  汇金有道-曹博文:3.29下周展望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本周欧美股市经历了第二波的大幅下跌后终于迎来了反弹,而黄金由于前期经历过较大的跌幅,并且较欧美股市提前进入震荡,因此在本周也展开了反弹,并且突破了1703下跌至1451的50%斐波那契反弹位,最高冲击到了1644附近。当然这种短线的冲高后,自然也会进入调整中,从周三开始黄金便是处于1484上涨至1639的0%~23.6%斐波那契回调区间里运行。那么下周黄金应该如何看待呢?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在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黄金在周四对1小时级别上的收敛形态进行了突破,这代表着黄金的多头动能还存在,但是在突破后黄金并没能实现第二波上涨,而是在高点附近回落,这代表着多头动能虽然存在,但是并不强。

  而周五黄金更是出现了非常小幅的震荡(相较近期大波动而言),因为黄金的上涨不仅仅只是本身的反弹需求,另外还需要欧美股市相对稳定的环境,欧美股市目前已经普遍反弹了第二波下跌浪的50%左右,以道琼斯为例第二波下跌是从27100跌至18200,本周最高反弹到了22600附近,而如果全球股市继续下跌甚至是开启第三波的下行,黄金目前又是还处于高位附近,很可能会像之前一样面临避险作用减弱以及抛售;而周五道琼斯指数、欧美股市也确实出现了下行。

  对于下周初黄金的短线支撑是在1598~1600附近,而上方的短线阻力则是在1639~1643附近;但是下方的强支撑尽量还是关注1484上涨至1639的38.2%~50%回调位。

  市场行情多空交错,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