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鹏点金:重点关注原油三底的形成!

2020-03-29 08:03: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鹏 专栏

  基本面:

  本周欧美国家冰度加速蔓延,对美元的需求有所下降,全球各地工厂关闭,相关的交货问题支撑金价,导致实物黄金供应短缺,现货黄金一度升至1644美元。下周继续关注冰度对美国的影响,感染人数已超过中国和意大利,同时周五将迎来非农数据。

  技术面:

  黄金,本周呈强势上涨行情,周一周二表现出极强单边涨势,周三至周五维持高位震荡,周线收大阳。对于目前影响黄金涨跌主要是基本面决定,冰度对欧美国家的影响,导致避险上升,金价出现上涨,技术面已经失效。这种经历是不是似曾相识,就像之前冰度对国内的影响,避险上升金价看涨,避险消退金价看跌。因此只要欧美冰度得到控制,有所改善,黄金就会出现回落,否则以强势对待。操作上建议,等待技术指标恢复后在操作,此外关注非农数据的指引。

  



  原油,本周维持震荡走势,震荡区间20-25,周线收小阴。在周五专栏《原油23跌破短线看下跌》中提出观点,油价只要维持20上方震荡,震荡的时间越长,越有利于筑底,涨起来幅度也就越大。从形态上看,本周五第三次测试21-20支撑区域,倘若下周守住此支撑是有三重底的迹象,将会迎来上涨。同时观察其他大涨商品及商品货币,都已经出现上涨,因此原油后市上涨是大概率事件,手中多单只要合理的控制好仓位,持仓即可。

  


  美铜,走势其实和原油很相似,当前都是有筑底的迹象,下周重点关注前高2.2350破位情况,有效上破2.2350将打开上涨空间。操作上建议站稳2.2350考虑做多,尝试波段性上涨。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您的点赞与转发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