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金尧:3.29黄金震荡多空博弈走势分析3.30原油走弱低位抄底操作策略

2020-03-29 11:4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金尧

  什么样的行情才是最难做的行情?明明看着行情在涨,可就是鼓不起勇气跟上节奏,好不容易跟上,结果是诱多行情,单子再一次打损!总在反复究竟与犹豫中与你的利润失之交臂,除了一声叹息,什么都没有改变,炒黄金亏损的账面依旧有一个大写的的负号刺激着你,或许老天也有眷顾的一天,行情一波回调给了你机会,可是回调是否是行情的反转?无论现货黄金行情怎么动,总有一个理由阻止你。似乎总是这样,行情总喜欢跟你开玩笑,总在牵着你的鼻子走,你也总在追赶它的脚步,却总是追不上,被它一次次伤害,最后弄得自己遍体鳞伤,不得不退出这个市场。可是仔细想来真的是这样吗?

  盈利不是梦,就怕你不行动。老师不喜欢夸大任何事情,喜欢实际做事!拿到手里的利润才是最实在的!我不懂何为漂亮做单,我只知落袋为安,实力就是自己最好的名片。你的眼里是百倍杠杆的利润,而我考虑的是万丈深渊的风险,思路决定出路,看待行情不同的角度决定了你会为了利润铤而走险。

  国际黄金原油新闻资讯:

  由于美元流动性压力暂时获得舒缓,此前对现金的避险需求有所降温,黄金卖压释放,多头一周累升161美元,最高触及1644.00关口;原油周内波动逾5美元/桶,维持在20-25价格区域的低位交投,因疫情对经济下行和挫伤需求的影响,触发市场对能源需求萎缩的担忧,导致油价录得连续第五周下挫,收跌5%。

  接下来的一周数据密集,市场将评估公共卫生事件对于全球经济的影响。欧洲方面,关注欧洲央行管委霍尔兹曼讲话,同时欧元区3月经济景气指数、英国GDP及德国3月CPI也值得关注;而在周三,欧洲各国将公布3月Markit制造业PMI。不过重中之重,无疑是将于北京时间4月3日公布的美国非农数据。受疫情冲击的影响,3月26日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大增328.3万人,远超预期164万人。经济学家们已经预料到下周甚至未来几个月的非农数据都将会非常悲观,德意志指出,因疫情爆发对美国经济产生负面影响,可能有1500万美国人要面临失业,这已经占到美国劳动力的10%左右。

  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技术面来看,上周尾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线都带有上影线和下影线,这说明市场上多头和空头的力量都是比较强势,因为双方状态不相上下都是比较强势所以金价目前处于区间震荡。从日线来看,MACD和KDJ均是金叉,各均线多头并列,布林带轨道上方1645的一线阻力强势压制,上涨最高点给到1644后承压下跌。目前重点关注上方1645-1650的一线阻力,若能意外突破将增加金价继续看涨的信号;下方重点关注1600-1605的初步支撑,若金价能强势破位将打开新的运行方向。金价屡次试探上方1645的一线阻力,后市若能坚守住该位置将形成三顶的现象。综合来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王金尧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645-165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600-1605一线支撑。对黄金原油等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王金尧。

  原油期货行情走势分析:

  技术面来看,国际原油本周收盘在21.8美元附近,最后两个交易日油价屡破本周新低,持续弱势走低,相信许多人都认为原油抄底时机到了,我想在这里告诉大家:是的,原油抄底时机到了,你还在等什么?从日线结构上来看,MACD和KDJ逐渐结成死叉,MACD红色动能柱持续减弱,各均线空头并列。因短线需求油价持续回调走弱,最低给到20.8附近后触底反弹。目前关注本周高点25-25.5的阻力,若能意外突破该阻力位将增加油价继续上行的信号;下方重点关注本周低点20.3-20.8的支撑,若能坚守住该位置则将增加油价反弹的趋势。综合来看,周一操作思路上王金尧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25.0-25.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20.3-20.8一线支撑。关注“王金尧”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投资注意事项】

  一:投资注意事项有哪些?

  1、在贵金属投资中,要充分认识风险和效益、赢钱与输钱的概率及防范的几个大问题。如果对风险防范没有一个确切的认识,随意进行买卖,那么输钱是必然的,一般只要严格设置单子止损和单子止盈,轻仓做单做单下,就能很好的控制风险。

  2、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但身在金市,则知己为上,投资人需要了解自己的性格,因为容易冲动或情绪化倾向严重的人并不适合这项投资。成功的投资人,大多数能够控制自己的情绪且有严谨的纪律性,能够有效地约束自己。所以说,知己者,方可在金市最终胜出。

  3、从某种意义上说,有时看错市场行情走势,或进单后形势突然逆转,因而导致单子被套住,这是正常的现象,即使是高手也不能幸免。然而,在如何决策和进行事后处理时,最愚蠢的行为却都是源于小户心理。成功的投资人不会盲目跟从旁人的意见。当大家都处于同一投资位置,尤其是那些小投资人亦都纷纷跟进时,成功的投资人会感到危险而改变路线。

  4、市场是真实的,不要感情用事,过分憧憬将来和缅怀过去。一位资深交易员说:一个充满幻想、感情丰富、十分外露的人是一个美好快乐的人,但他并不适合做投资家,一位成功的投资人是可以分开他的感情、幻想和交易的。

  二:哪些做单容易导致亏损

  1、仓位太重。属于过度交易的范畴。这是亏损的主要原因。

  2、不肯认错:一旦方向作错,不能当机立断,而是死抗,直到亏损。

  3、不设单子止损。

  4、频繁进出,过度交易。

  5、逆市而为,加死码。

  6、盲目跟单。

  金尧结语: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

  一个人的不幸,是从羡慕别人开始,一个人的所幸,是从爱惜自己开始,过度的仰望只会迷失自我,提升自己才能吸引别人。交易就像打太极,凡事不能太急,最重要的不是你做了哪个方向,而是你是否迈出了脚步。有些人贪婪,总想得到涨跌中的所有,过度的贪婪反而失去了所有,贪婪就像沙滩里的不毛之地,吸收所有却不滋生出草木。

  本文由王金尧原创供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