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洲疫情最新播报:美国累计确诊破12万 单日新增确诊超2万

2020-03-29 11:48:19 来源:FX168 作者:文Cherry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3月29日07时45分,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突破66万例,达到660706例,累计死亡30652例。

    美国:美国伊利诺斯州公共卫生局局长恩戈齐·埃兹克当天表示,芝加哥地区出现了美国首例死于新冠病毒感染的婴儿病例。目前,该婴儿的具体死亡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上表示,经过白宫疫情工作小组的建议,和新泽西州、纽约州以及康涅狄格州州长协商后,将要求疾控中心(CDC)与联邦政府进行协商,发布由州长管理的强有力的旅行建议,没有必要进行隔离。CDC之后会公布细节。此前报道,特朗普考虑对纽约州、新泽西州和康涅狄格州部分地区实施强制隔离两周。

  CNN报道,截至美国时间2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批准17个州或地区宣布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灾难状态"。包括纽约、华盛顿、加利福尼亚、新泽西、马萨诸塞、密歇根、密苏里、马里兰、伊利诺伊等州,及关岛、波多黎各两个地区。

  纽约市政府截至当地时间28日下午4点的最新统计数据,目前纽约市内感染新冠病毒的确诊人数已经达到了30765人,死亡人数也从前一日的365人陡增至672人。其中,纽约皇后区感染人数已经接近万人。纽约市目前是美国新冠肺炎疫情最严重区域,目前曼哈顿已经改造了一处临时医院,预计周一将投入使用。

  美国华盛顿大学医学院的一项分析预测,美国全国的疫情高峰将在4月到来;新冠肺炎可能导致美国81000人死亡。据悉,华盛顿大学医学院的这项分析采用了美国政府和医院的数据。分析预测,美国全国的疫情高峰将在4月的第二个星期到来;在一些州,疫情高峰可能到来得更晚一些。

  加拿大: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当地时间周六上午召开新闻发布会,称当前"社交疏离"政策对控制新冠肺炎病例起效。下周一起将实施对加拿大国内的旅行限制措施,即国内航班和城际铁路不允许有症状的乘客搭乘。目前没有考虑采取封闭省际交通。对受影响较大的石油产业,加拿大将与地区政府一起努力基于援助。

  据FX168统计,截止3月29日北京时间10点,美国累计确诊123578例,单日新增确诊破2万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