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全球最新疫情:全球累计确诊突破66万例、死亡超3万例 美国确诊人数突破12万

2020-03-29 11:48:08 来源:FX168 作者:文TIER

  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已经突破66万例。其中,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破12万例,成全球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

  截至北京时间3月29日早间7点,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突破66万例,达到660807例,累计死亡超3万例,达到30659例。

  根据世卫组织统计,目前全球201个国家地区出现新冠肺炎病例。

  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3月29日6:30,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突破12万例,为121117例,累计死亡2010例。美国日新增病例超过2万例。

  据CNN报道,截至美国时间2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批准17个州或地区宣布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灾难状态”。包括纽约、华盛顿、加利福尼亚、新泽西、马萨诸塞、密歇根、密苏里、马里兰、伊利诺伊等州,及关岛、波多黎各两个地区。

  美国《国会山报》报道称,纽约警察局周五宣布,警局已经有552名雇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其中至少包括442名警员和70名普通雇员。

  美国伊利诺伊州公共卫生部门负责人艾奇克3月28日证实,芝加哥市一名不到一岁的婴儿感染新冠病毒后死亡。艾奇克表示,美国之前未出现过婴儿因新冠肺炎死亡的病例,这名婴儿的死因正在调查当中。

  意大利累计确诊病例超过9万例。意大利官方数据显示,意大利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974例,累计确诊病例92472例。意大利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新增889例,累计死亡病例达到10023例。截至目前,意大利是新冠肺炎病亡人数最多国家。

  其他主要海外国家方面,截至北京时间3月29日7时,西班牙累计确诊73235例,德国累计确诊57695例,法国累计确诊37575例,伊朗累计确诊35408例,英国累计确诊17089例,瑞士累计确诊14076例,韩国累计确诊9478例。

  3月27日消息,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约翰逊在推特发布视频表示,自己目前正进行自我隔离。在首相约翰逊新冠病毒检测阳性之后,英国卫生大臣马特·汉考克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汉考克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他症状轻微,正在自我隔离、居家办公。

  当地时间3月28日,法国总理菲利普在政府发布会上称,目前法国疫情发展很快,新冠病毒感染人数每3到4天就会翻倍。法国防疫的战斗刚刚开始,4月的前15天会更加的困难。

  西班牙卫生预警及应急协调中心当地时间3月28日召开发布会称,西班牙疫情正在接近峰值,在一些地区已经达到了峰值。

  中国疫情方面,根据国家卫健委3月29日最新通报,3月28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45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44例,本土病例1例(河南1例);新增死亡病例5例(湖北5例);新增疑似病例28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7例,本土病例1例(甘肃1例)。

  截至3月28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2691例(其中重症病例742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75448例,累计死亡病例3300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1439例,现有疑似病例174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701884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8581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