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旺鑫:重磅突发美联储放水,如何解读当下市场情绪?

2020-03-16 13:25:1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吴旺鑫 专栏

  重磅突发,美联储大幅降息100基点,同时启动QE

  这才周一,市场突然就祭出重磅消息——美联储降息+QE。注定又是不寻常的一周。

  太突然了,本周二周三就是议息会议了,此次美联储取消了会议,直接提前宣布货币政策,很着急的样子,反而引发了不必要的恐慌。特朗普称赞美联储做的好。

  后面,估计美国可能会进入到限制做空股市的行列中。上周已经有十几个国家开始限制做空股市了。

  中国非常优秀的控制住了国内疫情,大大加分,反而成了资金的避风港。

  美国股市,心理层面恐慌没消除,美联储印钱输血,能不能起死回生不好说,做好再往下跌20%的准备。

  黄金,保持周末分析的观点,长期上涨,中继回调,短期上涨。

  长期利好,未来上2000美金都有可能。

  中期调整,因为美国股市不企稳黄金也很难独善其身,黄金矿业股票也是股票,股市不止跌这些股票也会被拖累,矿业股跌也拖累黄金,这就是中期的利空。

  短期利好,美联储大力度宽松,黄金又经历了近期恐慌性抛售,遇到大利好大跌的可能性很小,趁机反弹是大概率。

  原油,这是个政治品种。石油危机不解决,美股就止不住,因为美股中的能源股在股指中占比比较重。能源股价不起立,美联储也好,特朗普也好,所有的救市政策只会事倍功半,只有尽快结束石油危机,才能让救市策略事半功倍。就看特朗普什么时候反应过来了,别被沙特忽悠了,沙特表面上说的可能是要干倒俄罗斯,最后先倒下的可能是美国。

  国内期货,螺纹走势独立,这个品种中国独有的,盘面缺口也是比较少的,现在国际市场混乱,国内市场做这些关联度比较弱的品种,风险更容易控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