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钻石公主、至尊公主号之后:“黄金公主”号邮轮三人被隔离 新西兰要求所有人不得下船

2020-03-15 17:53:06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据CNN 15日报道,美国嘉年华公司旗下又一艘公主邮轮——“黄金公主”号船上有三名乘客在船上隔离。邮轮现正停靠在新西兰港口,为防止疫情扩散,当地卫生局要求船上所有人不得下船。

  报道援引当地卫生委员会的话表示,船上3名被隔离乘客,其中一名出现新冠肺炎症状,正在作为疑似病例进行治疗;另外两名患者因在过去两周曾与确诊病例有过接触,也处于隔离中。

  同样,法新社报道,新西兰卫生官员称,一艘停泊在该国港口的邮轮“黄金公主”号上出现疑似新冠肺炎病例,船上人员被禁止下船。

  报道称,“黄金公主”号邮轮目前停在克莱斯特彻奇市附近的阿卡罗阿(Akaroa)。船上有2600名乘客和1100名船员。

  新西兰卫生总干事阿什利·布鲁姆菲尔德说,船上3名乘客被隔离,其中一人出现新冠肺炎症状,被视为疑似病例处理。布鲁姆菲尔德说:“在检验报告出炉前,船上所有人都不允许下船。”

  当地卫生官员雷蒙·平克(Ramon Pink)说,公共卫生小组正在采取预防措施,“我们意识到,对于阿卡罗阿和坎特伯雷的旅客和旅游/酒店运营商来说,这是一个令人失望的消息。但3位被隔离者的检测结果有可能呈阳性,(所以)我们不能冒进一步传播的风险。”

  新西兰14日宣布禁止所有邮轮靠岸,但由于“黄金公主”号此前已进入新西兰水域,因此未受禁令限制。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因有乘客被确认感染新冠病毒肺炎而备受关注的“钻石公主”号和“至尊公主”号均为公主邮轮旗下的邮轮。

  至尊公主号邮轮:3月6日,公主邮轮第一阶段对“至尊公主”号邮轮上的45名宾客和船员进行健康检查,在监测的样本中有21人检测出新冠病毒呈阳性,其中包括2名客人和19名船员。

  3月9日,“至尊公主”号邮轮结束了数日的海上漂流,停靠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港。

  3月12日下午,公主邮轮确认,截至当日上午11时40分,停靠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市的“至尊公主”号共有2042人下船,与此同时,船员的隔离计划仍在安排中。

  “至尊公主”号上共有来自54个国家的2422名宾客和1111名船员,共计3533人。截至3月12日上午,“至尊公主”号下船的人数已接近三分之二。

  钻石公主号邮轮:钻石公主号上共有2508位旅客、1063位工作人员,总计3571人。2月1日,船员得知曾有游客上岸后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2月11日,一位登船的检疫官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钻石公主号上的确诊病例达到709人,确诊比例接近20%。

  日本三重县14日宣布,在发生新冠肺炎集体感染的“钻石公主”号邮轮上,一名来自三重县的70多岁男性再次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