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傲慢的上校:回购加降息,炮轰之下等待金价王者回归

2020-03-16 10:5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傲慢的上校

  周线,超级大阴线。上周是个下跌的星期,价格前一脚还在轰轰烈烈上攻千七的大涨途中,后一脚直接翻车,坠落悬崖,高空斩杀,直面千五,可谓惊心动魄。

  看美国动作,上周紧急回购救市,周一再放降息炸弹,经济是碰上多大的坎了?全球宽松货币政策之下,美国无疑带了个好头,这依然是上校一再强调的,以降息刺激经济将成潮流,而宽松之下,黄金还有前途。

  看看图,4小时,看下最近行情,大起大落,但放大周期不难发现,还是有几个关键点位,高点不值得关注,因为现在已经跌落。2号位置,黑色星期四的开始,1635附近颈线位置失守,加之市场恐慌情绪,造就滑铁卢,行情直接跌落千六。3号位置,前期下探的起涨点位置,试图反攻千六,但此次没有那么幸运,千六承压后加速下破,黑色星期五直面千五。

  节奏快速而凶猛,日内高开后再冲3号位置未果,又是高开低走局面,看起来,好像我们只能说市场恐怕已经放弃了黄金。

  



  这种大行情之下,我们没有坐上车,但也不至于翻车,周五的时候我们已经放弃操作,当一个旁观者了,那么,到了千五我们还要继续看下去吗?

  这么大的纵深想找一个合适的进场位着实不易,盲目进场只会成为浪潮下的牺牲品,但是,有一点,上校坚信量化宽松之后的市场,多头会再度回归,静观其变之余,当是等待机会,等待多头的王者回归。

  操作,今日依然不给建议,操作的两个基本点要把握,一是行情平稳下来,二是有足够的理由让我们进场。

  傲慢的上校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