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一杰:上周黄金大跌压制,本周反弹主空!

2020-03-16 10:07:2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一杰

  上周黄金一周跌幅近200美金,周线录得大阴收线,周线方面我们可以看出形成较为严重的超跌背离格局,当然对于近期的行情来说波动上十个点还是非常简单的,所以交易的重点是保持长线的思路对待,尤其后市的方向才是决定你能否存有被套的可能!当然长线强调过很多次看1400下方,相信看过我博文的朋友应该都了解,那么对于日线走势来说短线来说短线多空均有机会,周线的重点是上周大跌压制之际,反弹顺势高空必然为主,周线上另一方面也需要观察本周是否能在上周大跌压制之际形成继续破底的动能将会决定本周是否将会形成宽幅震荡整理修正格局,但即使走震荡格局,依然需要留有长线思维,这是决定你后市的利润和方向的关键所在!

  日线走势来看,早盘跳空高空之后再度承压回落,目前价格回落在1535一带附近,日线来看趋势下行明显,重点肯定是反弹择机跟进做空,4H来看同样趋势下行明显,不过小时线周期来看暂时围绕区间震荡偏弱整理,所以短线提防低位小周期有震荡回升的可能,但是及时回升高空还是为主!

  本周波动和长线计划:1600下方择机继续顺势跟空,长线下看1400下方不变!当然本周的重点是利率决议情况,就算后市还有突破1600上方机会只是给更好的位置而已!

  日线走势来看,上方拐点压力位于1556一线,短线平台横盘压力高点1563,目前价位1535附近距离这里有一些距离,小周期超跌回落,暂时没有明显止跌迹象,追空也稍显激进,下方暂时关注1523附近支撑,其次1510一带支撑,日内暂时围绕此区间做布局,剩下就是看临盘力度!

  【注: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分析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