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凡:黄金市场迎来动荡期,日内关注1521

2020-03-16 10:48:1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凡

  



  今天早间发生了什么也不用过多的解释了,总之,目前疫情对全球的影响都比较大,最近发生的所有大事基本上都跟疫情有直接或者间接的关系。上周原油美股暴跌,虽然尾盘收涨,但是黄金却一直是惊弓之鸟,遇到一点动静都先跌一波,所以导致了上周整体都是回落走势。本周黄金的走势肯定是继续去看空,不管是技术面的高位反转回落,日线强势连阴状态下也容许去做多,而消息面方面虽然是利好黄金的,但黄金并没有表现出明显的支撑,美股暴跌,黄金跟着跌,美股暴涨,黄金直接大跌,所以今天早间开盘给出的高点1562则是今天的高点了,上午继续回落下来,短线以1650作为压制参考,下方关注1621,是上周五尾盘的收盘点位,当然这不是低点,前半周低点预计在1500!日内操作以反弹空为主,不做多,抢反弹也要快进快进,持仓不超过1个小时。

  白银整体的走势跟黄金一样,所以近段时间白银参考黄金走势就行,大趋势肯定是跟着看回落的,不多对于日内短线而言,早间开盘走跌,短线趋势肯定是偏弱,不过相对于黄金来说,白银是回补了今天的调整缺口,所以目前白银的下跌走势也缓和了下来,短线先看调整,但不建议做反弹,上方回看15.0附近,下方看14.4支撑,暂时不急着追空,等日内反弹空的机会。

  原油上周暴跌之后,一直在低位震荡,并没有继续给新低,所以也验证了许凡的那句话,沙特开启的石油战并不会持久,毕竟人家也是要吃饭的,所以近段时间关键点位就在震荡的高点36.0,本周先维持29.0-34.0的大区间看震荡,不看新低,后续上破就可以放心去看涨了,不过这个大区间震荡的时间就不确定了。日内原油小幅低开,短线不急着看反弹,开盘到现在,反弹的力度并不明显,所以接下来原油肯定还有一波回落,注意下方29.0支撑,短线看32.0压制,操作上等反弹短空。

  (以上文章由许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