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上方1652~1657阻力

2020-02-27 20:36: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汇金有道 专栏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上方1652~1657阻力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昨日曹老师我继续给大家分析了黄金的上方1655~1661阻力,昨日黄金是最高冲击到了1655后选择了回落,但是在最低来到了1625后还是有支撑存在,这里也是2月25日的低点,在1小时级别上形成了下长影后继续反弹;目前的行情就有些类似在用震荡对1689下跌至1625的行情进行消化,今日我们也是操作了黄金均价1650的空单,完成了1642的全部离场。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在昨日曹老师我给大家分析了高空的原因主要在于黄金第一波150美金上涨行情是调整到了50%的位置,而本次的150美金上涨行情还只有调整到38.2%,理论上来讲调整是还没结束的;而昨日再度触及1625后得到支撑,而不是直接选择下破,就有可能会先对1689下跌至1625的行情进行消化,因此我们会尽量选择进行高空。而对于高空的点位,我们可以将2月25日的高点以及2月26日的高点连线得到一条趋势线压制,今日的黄金高点就是在此处遇阻。而今晚我们也会继续关注上方1652~1657的阻力位,至于何时做多,我个人会尽量选择在回调到1611~1615这个区间里或者是再度对1689高点突破时。

  近期黄金波动是比较大的,而止损点的设置却不可能这么大,因此在操作的时候也要非常地谨慎,选取好支撑和阻力位再进行交易,否则在大波动下很容易发生止损。

  市场行情多空交错,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