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华富:黄金原油双双获利,关注后续操作安排!

2020-02-27 19:39: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方华富

  18点半,今日行情走势和我们所预期一致,黄金原油双双获利。

  区间震荡走势还在持续,在今日的规划当中我们说过震荡走势就是高抛低吸,还有就是黄金分割618位置做进场参考,这就是为什么在1642一线提示做多的原因。

  不过较为遗憾的是本来想博弈欧盘向上走连续的,但触及1650上方之后承压回落,四小时方面单阳单阴形态,这个时候一定是出多然后观望。

  晚间来说还是震荡走势,下方继续关注1635-36做多,止损1630,目标看1643-45一线,同时修正之后仍然关注趋势分水岭位置,上方1663.5以及下方1625这两个分水岭位置将成为趋势方向运行的判断。

  原油,今日提示顶底转换位置48.30做空,可以看到小时线刚好触及转阴下跌。

  空单也顺利拿下5个点利润出局,接下来关注美盘前运行动向,如果偏弱那么晚间继续开空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