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美盘黄金看涨1657,原油第三阶段测试支撑

2020-02-27 19:3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专栏

  黄金今日的走势相对周二,周三的剧烈波动来看,今日的波动较小,小区间的震荡,位置多次的测试,让目前在箱体之中操作的难度较大。

  日内黄金在1625-1655的区间之中震荡,小区间是1640-1650的区间,暂时维持在10美金的区间震荡来回走。今日和明日先按照黄金冲顶的走势处理。第一因为黄金的结构需求,第二,因为指标上有回升的信号。

  综合这两点因素,黄金冲高再跌的概率是比较大。上方的压力位置1657一线,1665一线,1675一线,1685一线。这四个压力位置是空头抛售下跌的几个压制位置。一定要注意沽空看跌。

  原油:原油今日安排的是47.5附近渣多,日内在47.5反弹48.3附近,反弹的幅度比较大。但是随后再度向下,这个走势还是处于探底的走势。这种探底的走势,暂时只能等待为主。从高位54附近杀跌,原油连跌5天,月K即将换线,指标上,有去42附近形成双支撑的可能。

  短线期内,原油止跌的位置不是很好判断。第一因为没有基本面,第二因为没有技术面止跌信号。方向问题上:原油中期上涨观点不变。难点就在于当前阶段,原油以什么样的形式止跌,逐步开始回升。

  操作上:47.5的位置渣多一次。42的位置中期布局一次,其余的暂时不做参考。

  外汇:澳美,钮美今日开始回升,下跌基本是没力度的,下跌也是比较慢性的。但是位置还是要多点耐心等待。比如钮美选择等待0.62附近。澳美多点时间,让子弹飞一会。

  和上面的外汇相比,美加是最简单的,在1.332和1.338两个位置直接布局中线看跌即可!和原油的思路相反,保持这种思路一直到6月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