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黄金今晚能否借助GDP之风领航呢?

2020-02-27 20:0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现在已经到了欧盘盘尾阶段了,基本我这时候给你们做跟踪都是包括对美盘展望的,因为对于国际市场来说,任何的接盘点和风险数据都会使行情走一段相对理想的波动,特别还是在目前黄金维持高波动的同时,摸清楚下一步的走势细节是很关键的。

  今晚最亮眼的点当然是美国GDP,你做好准备了没?

  包括平时很多我客户也总问我,到底哪个数据对行情的影响才大,我觉得你们不能光凭借数据的星级去衡量对黄金或者美元的影响,因为不管是CPI、PCE、GDP等核心数据,还是说大五星的非农,或者密歇根大学指数终值,不是任何时候都能对行情有很大影响的,而且GDP作为一个顶级经济表现数据,更不会出现比较大的差别,也就是说,这几个数据,只要是按照百分比公布的,基本上0.1%都能对行情涨跌进行定局。

  由于数据面牵扯的比较广泛,所以我建议大家还是先把重心放在今晚的GDP上,其实说实话,我个人对于美国本次GDP表现是保持预期的,也就是说我看公布没有任何改变,因为不管是PCE,还是工业数据,基本上都是参差不齐,尽管CPI有所下降,但PCE核心物价指数还是相对比较坚挺的,那么这所有表现,都会对GDP产生影响,而市场给出的预期,也是把这些因素算在里边的,那当然我是不可能过分看待数据利多或利空,更大的可能是影响较小。

  既然我个人预估数据影响较小,那黄金的走势到底会去哪呢?

  



  我白天有给你们一笔空单交易,大概开的位置就是在1651,而且我也说了,今天黄金短线震荡级别,上方还是要以1658和1663为回撤,去做加码的,仔细点说,1658是可以作为一波空头的交易加码位置,很多人就非常执着于点位,我并不是不能给,而是说像目前的行情波动,你卡那么准,但你不一定进的去,就很现实,所以我也就给你们位置,看看自己能不能把握吧,反正据我所说,1651是肯定进的去的。

  现在是持仓状态,那么就要理清楚黄金本次的上涨结构和压力点,从底部1624附近开始拉升,后续有一次回踩,而我也以本次回踩为基准,做了一个上涨趋势线,虽然说不怎么标准,但黄金确实是这样拉升的,再日内抵达1651,也就是行情第二下跌阶段的弧形顶部之后,开始下压走跌,最低10美金跌幅,从这一点信息就可以发现,到现在为止,我所给出的这个圆弧顶部压力是有效的。

  既然压力有效,同时也要去注意这波回升趋势其实已经破位了,是往下短震荡破位,也就意味着黄金后续的拉升,再到1654附近也就刚好和弧顶产生共振,还是可以作为开空的点,至于你们如果有的还没参与,晚上可以把控一下这个位置,回撤以63为准去看,毕竟有GDP嘛,先不去管它到底利多利空,行情不会歇着就对了。

  现在我已经开始直播了,能给你们的说的也就这么多,我不做多不是跟别人赌气,或者说我不顺趋势,而是现在作为国际杠杆市场来说,没有什么趋势,下跌呢又更是事实,谁想猜底谁就猜,但你不能拽着我去猜,起码现在啊,我没兴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