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渣多看涨1675二次冲顶,原油下周触底反弹

2020-02-27 17:3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孩子的财商决定他未来的财富,越早对孩子进行财商开发,培养孩子的财富思维,对孩子越有利。除了天生的物质条件,穷人和富人之间的财富思维亦是拉开人生差距的重要因素。

  黄金:黄金指标上,暂时抗跌,下面买盘支撑强势,黄金的下跌都能被快速拉升。结构上,黄金缺少一个次高点,也就是二次冲高的走势。

  从1690下跌1635附近,反弹的61.8%的位置在1665!50%的位置在1657一线!指标的压力位置在1675一线。因此黄金反弹需要逐步的修正,目前是逐步的企稳38.2%的支撑位置。会逐步向上冲击。上方选择1657第一次沽涳,1665第二次沽涳,1675第三次沽涳。

  下方的支撑位置1633一线,1625一线,1620一线。下面1633一线第一次渣多看涨。1625第二次渣多看涨回升。1620第三次渣多看涨回升。

  箱体目前是1625-1655的箱体,后面预计会形成1650-1680的第二个箱体。这周结束之后,月K就要换线。冲击高点之后,在3月的时间窗口布局中线看跌回撤修正。

  原油:原油连续5个交易日的下跌,同时缺口位置52-53这里没有修正。日K今天倾向于做信号K,比如锤子,十字,回斩K等等。今天原油的上涨高度预计不会很大!下周原油的波段上身以及月K的回升是不错的选择!

  



  解读突发行情,分析临盘走势

  8大货币,三大商品,2大贵金属,一网打尽。只有不敢想,没有我不敢分析,共勉前进,共同获利!

  线下指导,教授风控,颁发投资计划书

  市场不休市,秋末不休息,年前年后,始终如一!

  详细可通过连接:http://mp.cnfol.com/user/8755。右侧的简介添加笔者进行线下详细的咨询和交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