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雨神线上演唱会来了,黄金在造底?

2020-02-27 14:3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Part 1. 萧敬腾快手演唱会

  



  


  从湖南卫视《歌手》云竞演,到许多酒吧的云蹦迪,从影院线下走到线上,到网友们的云聚餐,都开启了新的,不一样的体验。终于,云演唱会也出现了。

  不过这是场公益演唱会,萧敬腾与快手平台合作,进行了首场线上直播演唱会,在演唱会过程中每6个点赞,快手就通过快手医护人员关怀计划捐出0.1元,这下雨神再也不怕走哪哪下雨了。

  


  音乐调剂生活,这个事件已经让很多音乐人为此献声,前有华晨宇《你要相信这不是最后一天》,后有王力宏为医护人员清唱《心跳》,都让我非常感动,这让我看到每个人都在自己的领域,尽自己所能的做出努力。

  不得不说,最近的很多线上直播都为短视频APP们提供了一大批用户,用公益抓住用户的心,我们以前总是说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放在这些APP上同样适用,始于引流大咖,陷于丰富内容,忠于企业文化。所以对于很多APP来说,引流很简单,但留住用户就需要耗费大量的心血了。

  


  我们就说说萧敬腾,歌手也需要恰饭,这会开演唱会是不现实了,巡回到哪都是不现实的,国外更不行,那怎么办呢?这个时候用互联网卖人设巩固老粉忠诚度,再靠卖人设吸引新粉入坑(我不是黑粉,卖人设不是个贬义词),还能刷刷礼物拿一波打赏,为未来铺路的确是一个非常聪明的选择。

  这可能会迎来一波效仿,毕竟歌手们在家闲着也是闲着,除了创作之外,以往的这个时候也要开始准备一些演唱会和新歌的发布了,看到有萧敬腾这样的例子打样,来了一波名利双收,很难让人不心动。

  


  不过这给那些小主播可能就会带来一些冲击,但是换个角度想也是一波红利,毕竟演唱会也不能天天开,但是用户吸引过来,处于新鲜感也能持续刷个三四天,只要把握好这三四天的人数风口,就能够让自己的粉丝成倍上涨。软件公司需要的也是利用好这用户的爆发期来留住一批用户,毕竟享乐是人的天性,只要你足够有趣,就不愁用户不打开你的APP。

  


  直播带给很多行业无限可能,特别是线下娱乐转为线上也需要面临很多挑战,但是现在的消费者真让他去电影院酒吧他又不敢,但是想去又是真想去,那么许多企业就抓住了这个需求开始做线上服务,也算是绝境中的自救行动。

  Part 2. 今天怎么做

  现在的黄金,在很多人看来就是一个造底的过程,不过这也能理解,毕竟从我给出的三点拓展到目前为止,下方38.2%一直都没有得到很好的破位,即使影线破位抵达61.8%,但实体收复还是在1636之上,所以这难免会对黄金带来一定的回调能力。

  


  但回调能力,不代表就要依托这个能力去做多头反转,调整行情要怎么做?就是做宽幅的震荡,无非现在的价格会导致黄金的波动加快,速度和之前不同而已,所以在此之前,要先搞明白现在黄金的回升压力在哪里。

  回补的角度看,1658不但是周二的下跌高点,也同样是整段行情下跌的38.2%,在这种空间里,基本我们就能去确定自己的开仓肯定要做空的,就像昨天我给你们的45和加仓空一个道理,且黄金从下跌之后的反抽高点,都是徒步下移,且有一些底部圆弧顶部的迹象,那么预期本次的回调高点应该是在1651附近,而加码位置可以确定在58前高,以63为回撤去做,至于这个63从哪来的,是整段下跌的50%,排除衡量的角度来看,结构上也是有这些位置的需求。

  Part 3. 目标等下一篇

  至于目标我觉得不用这么早下定论,因为我会在下午再给你们更新的,到时候实时关注跟踪即可,总而言之,做事实才是目前我对于黄金的考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