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华富:黄金日内回撤多,原油48.30上空!

2020-02-27 15:2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方华富

  黄金,这几日的行情可谓是异常精彩,在全球经济呈现下滑的同时更多资金流入避险市场,不管是趋势结构还是短线多空拉锯都很激烈,当然这种不稳定走势背后暗藏的风险也极大,今日继续保持两个注意,第一仓位放小;第二严格止损,风险控制一定要到位!

  日线方面高位下跌以来呈现单阴心态,下方两次低点分水岭1625就是多头的关键防守位置,上方1663.5也是一样的道理,震荡的大区间当中突破才能回归强势,短线方面依然没有延续性,昨日美盘快速跳水之后向上反抽,今日早间延续上攻,快速涨跌之后一定不要追单,形态还是震荡,只是幅度较大一些。

  



  在震荡形态当中就是关注支撑和阻力来做高抛低吸,日内回撤触及1642一线做多,止损1636,目标继续看1650上方,大周期还在多头趋势当中,如果今日再度上升就不建议再去做空,如果较为激进可以在1661尝试一下,破1664损即可。

  原油,日线反抽修正之后继续回归弱势当中,趋势结构没有结束之前反弹都是修正信号,这也是我们一直多次强调的,不要看见上涨和下跌就是见顶或者见底,一定要有确立的条件。

  昨天破底之后出现洗盘形态,向上反抽之后凌晨继续弱势下行破底,今日继续看空头延续即可,上方触及48.30做空,止损48.80,目标看47.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