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黄金,你对它涨跌到底了解多少?

2020-02-24 16:4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这个问题的同时,你也要清楚你该做决定了,而这个对于单从交易国际黄金机制的问题来说,我已经在上一周给出了很明确的建议,我相信老朋友肯定心里清楚,那就是对于黄金做空的想法,记住,这不只是一个想法,更是一个周全的计划。

  那么周全的计划可以确定这个黄金空一定盈利吗?不能。

  但为什么还要做呢?连一个说服自己的交易都没,干脆不做。

  今天看了有关于伯克希尔公司的一则新闻,你们看到这个名字应该很熟悉了,就是当下巴菲特和芒格所创立的公司,投资伯克希尔就是投资巴菲特,这句话基本上也成为了事实,而在上周末,巴菲特除了公布了公司2019年第四季度的财报,也带来了给股东的第55封信,我不会全部给你们写,只是从几句话弘扬出投资大鳄的精神力。

  “伯克希尔企所缴纳的所得税是美国所有企业所得税的1.5%。”甚至直面高龄风险,对股东阐述公司已经做好了我和芒格离开的万全准备,除了说明自己99%的股票不会出售以外,离开后受托人依旧会继续持有股份,并且在未来12到15年后才能进入市场,在这期间也会让公司接班人逐步多一些讲话的机会,让投资伯克希尔的股东们能有一个充足的接受时间。

  对于这种最大化保全股东利益的措施,我觉得身为一个投资人能有这样的执行和勇气是个很难做到的事,有人会说这跟自己有什么关系?大了,就像现在的黄金,你只知道它涨跌,但你却对它后续的走势丝毫不关心,没有任何投资精神可言。

  有精神又能怎样,交易又不会一定正确,但别忘了,你吃不到肉的。

  



  我不想对行情有太多官方的说明,就这一张图表,在上一周我就给你们展示过了,要突出的终点也就是,我要做空。

  我呢,其实在上周空头里经历了两次失败,最后一次是1610开,输在了1614,这之前有笔波段空也是在1595出局,那我相信只要上周五还一直空的朋友,今天的暴拉一定让你信心大挫,我和你们一样,也在想,空到底还能不能做?有没有勇气再去做?我每次的更新进场都是跟实际情况来的,我比你们更知道每一次参与进去都是真金白银,所以你们所有的顾虑,其实在我这里也会发生。

  我希望你们排除掉两个空头因素,第一就是所谓的缺口回补,不要再有这种单纯的想法了,行情之前的一次缺口就是教训,第二就是我不信它连回调都不走,如果你有一个健全的投资大脑,应该很清楚你前夕的空头目的,在你已经明显失败之后再去想着回调,那你为什么当初去屡次空呢?不应该是做进去之后就30美金目标打底吗?这对于下跌来说就真的很难吗?

  那么我的空头原因在哪?对比,对于行情来说,两次小周期调整的上涨基本都已经达到了100美金的幅度,都是依托破位小周期整理拓展开始的100%上涨阶段,而我上周所说的1665,包括你们现在看到的1700点,基本都是可以去尝试开空的空间了,在这里先说一下,既然大家都是摸着石头过河,就不要再来问我类似于为什么不等1700去做等问题了,主动出击可能不能代表结果,但它肯定会为你思路坚持做铺垫。

  第一笔交易,我自己会选择开在1673附近,这毕竟是从本周1682高点来考虑的话,78.6%的反转回调位置,也就是说,这里越过去,下一步就是对于82能不能是本周高点的考量了,然后再去看空间做加码,回撤空间就限定30美金左右,然后1:1暂且看下行,1638是能够作为本次回调的第一阶段的,该抄家伙的时候到了,不追随不是一种个性,而是我的一种考虑和计划。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