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HMC·许曦扬】美元高位调整  金银势头正劲

2020-02-24 13:05:2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曦扬

  周五美元指数收出高位大阴线,但仍未妨碍其周线级别继续走强。因投资者担心快速蔓延的疫情带来全球经济影响,美国股市遭到抛售,投资者涌入黄金寻求避险,黄金今早亚盘再度刷新7年以来新高。上周五公布的一项采购经理人调查显示,美国制造业和服务业企业活动在2月陷入停滞,由于企业对下订单犹豫不决,衡量工厂和服务提供商综合产出的IHS Markit采购经理指数下降了3.7点,至49.6,为2013年10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同时2月欧元区企业活动增速快于预期,这对欧洲央行政策制定者来说是个好消息,他们正在力争重振经济增长和低迷的通胀。欧元兑美元获得一线反弹机会。但后期仍需关注公共卫生事件对于欧洲的影响。

  本周欧洲及美国经济数据将密集发布,如德国2月IFO商业景气指数及四季度GDP,欧洲经济景气指数,美国四季度PCE物价指数及四季度GDP,美国耐用品订单,美国1月PCE等。此外,多位2020年美联储票委及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将发表讲话,届时我们重点关注。

  美元指数周线收出倒锤线,100成为上方第一强压。波段趋势依然偏强。日线呈看跌吞没长阴柱,回踩10日均线,RSI指标得到修复,短线高位震荡的概率较高,下方关注99关口支撑,如未出现有效下破,美元仍有望走高。

  美元日线

  



  黄金周线长阳拉升,波段仍呈现典型的牛市。日线升破布林上轨,5日,10日均线金叉进一步扩大,短线走势极为强劲,后市仍以看多为主。关注1650-1660支撑带,如回踩企稳可继续择机低多,上方关注1680-1700。

  黄金月线

  


  白银周线同样收阳,波段震荡偏强。日线受5日均线依托,短期均线金叉扩大,上方有望进一步挑战18.8-19压力带,18.5一线企稳可择机进多。

  白银日线

  


  欧美周线低位收十字星,波段趋势仍偏空。日线于1.08附近收出平头底部,挑战5日,10日均线阻力,短线有望转强,前期空单可适当减持,上方关注1.0860,1.09压力。

  欧美日线

  


  2020.2.2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