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白话点金:黄金向上,原油向下,白盘金油布局。

2020-02-24 13:05:1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白话点金

  【几句话金油】

  白话行情,稳健风格,简约但绝不简单!

  【黄金篇】

  黄金早间爆炸开局,作为周一的开盘行情,很明显这肯定是周末消息面发酵的结果。

  个人认为主要是这两个原因:

  一:当下全球降息预期加强,澳洲、欧洲等国也纷纷释放了信号,美指因此受到打压,黄金借机上位;

  二:就是近期大事件,新冠肺炎,目前不但是中国受此影响,韩日等国家的局势也不容乐观,投资者对市场的担忧引发黄金新一轮避险!

  回顾上周,因为我们风格稳健,所以一直都是顺势原则,1586多、1605多......反正就是一直多,黄金涨了100个点了,只要多了,那绝对是有利润的。

  



  今日的趋势把握我就想问一句,你还会去空吗?还敢空吗?顺势就得了,难道这个时候还想着去抄顶不成,那也真够激进的。

  亚盘看1658支撑,美盘看1650支撑,这是我今日大概布局方向。现在行情火爆、变化大,具体进出场点位,以我本人及时现价提示为准。

  ——————————————————

  【原油篇】

  上周前半段我们成功预测了原油的压制,后半段我们根据趋势循环理论,再次成功抓住了52.6最低点的支撑。

  今日周一原油低开低走,“一眨眼”的功夫就将上个交易日的最低点52.5一线给下破了,目前价格在51.9处交投,既然周初就这么明显的大跌走势,那么我们就给空头一个面子,亚盘先看弱势延续即可。

  


  所以,白盘见到52.4-5先空个,损0.45,目标51.6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