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旷少林:外界引发对疫情扩散担忧  黄金开盘暴涨

2020-02-24 09:4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旷氏点金

  黄金本周重要的布局是继续低多 今位置参看支撑1660下手

  ——————————————————————

  上周五实盘经典的布局有两次第一是1634多 和晚间1639多 最终提示1649全部离场,因为我们的目标1650已经抵达,49完全可以全撤,遗憾的是今早黄金开盘暴涨,多头一举上破1680。看来1700时代即将来临。今日布局还是低多为主,回踩有1660的位置火速跟进 更多精彩关注实盘。

  本周看多理由,第一是顺势,加趋势布局为主,接着本周是国外疫情爆发和担忧的高峰期,也许还有高潮,韩国病变就是特例,国际恐慌指数蔓延,金价定能一举上破所有防线,稳攻1680,比有新高。其三。上周五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市场目前预期美联储将于2020年降息50个点。美市盘中,美元指数与美股短线急跌,则现货黄金则加速上涨。让我们多头全部收割离场,今日暴涨后只要有回踩,就必须要多低多杀入,暂时看好可低多位置1660,到位后多军出击,更多布局关注策略更新。

  附黄金周线趋势解盘图解:

  



  关于原油:

  上周五原油继续抄底,短线多52.9才开多进场,中线50.8多继续提示持有看55,短线操作因时间晚5美金收割离场,凌晨1点 53.4到了多头出货,现价美原油还在53.54附近,今日早盘暴跌,不能再多,短线空52.5开干。恒指等机会,上周五震荡成份较大,实盘27300开多后,收割了90点,今日还需谨慎,谨防空袭,恒指 交流区参看实盘公布结果。更多精彩关注更新提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