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黄金这么高,你怕了吗?

2020-02-22 08:3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1650附近,这是我对今晚黄金涨势的预估,很多人没有做过超过新高的行情,在面对行情已经走出新范围的情况下,任何追单都将变成恐高症,这我也能理解,毕竟之前我带你们做多的时候,也感觉到了你们的恐高症症状。

  不过有一说一,这行情现在一直涨,你们肯定很着急,不过我希望你们能够静下来想想,你要是有持仓着急还行,因为你不知道要看到哪个位置,你要是没有持仓,我不知道你再着什么急,干着急没有任何意义,就当这行情不属于自己就好了,没什么可惜不可惜的,酸不酸都是属于别人的,好好在这势头下掌握好自己下一次交易的机会才是关键。

  



  做交易就是这样,在别人还没有做准备的时候自己先做好预估,我为什么说今晚行情的高点差不多是1650,这是因为有对比,当然我不希望你们有误会,比如说我的意思就是到这里能空了。我之前就说过我接下来要怎么做,就是等行情出现大幅度回调之后在进行参与,起码要有两点一线能给我提供参考,考验技术什么的这不会成为道德绑架我的理由,我只知道盈利方法是不需要越难越好的,做自己有把握的行情。

  明天就周末了,我希望那些没有持仓的不要有太多其他的焦虑,让它先过去,下一周我们看情况还是会参与的,主观理念和方向我都传递给你们了,接下来就是等我的入场信息就好了,但我更希望你们能够理解我开仓行情的理由,因为这样到时候你才能有我一样的持仓能力和判断。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