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黄金渐入高位中继,逐步落袋(区间)

2020-02-21 19:4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粉丝,各位朋友们大家晚上,行情多头热情亢奋而上,趋势在破位上涨通道后,热情进一步被点燃,逐步进入上涨暂歇中继,行情破位通道后产生了惯性,后面的惯性多大,后市场的交易如何,今天周五进行一些小小总结:

  关于趋势的总结:(通道三角理论)

  趋势1:行情破位上涨通道后,惯性突破力量集中在1550-1600理论幅度,也就是在1650附近是趋势的最大的对等惯性点,逐步接近,短线应对足矣。

  趋势2:美股小幅回调,美指上涨,疫情逐步进行,黄金节节攀升,原油企稳,白银跟进。目前三足鼎立之势:是黄金,美股,国际疫情的演变合力。短期上涨中继空间,谨慎之心不可无。

  关于实际交易:(实盘至上原则)

  原则1:行情短线重仓买涨落袋,原油底部中线持有,白银跟进短线买涨。本周我在破位1610附近我重仓买,原油仅跟随买,定位短线行为,我已经离场。今天星期五,我空仓周末。

  原则2:本次黄金上涨情绪影响至上,应把技术排第二,破位闸口就是最大的交易机会,破位后则逐步落袋,战胜高位空间经验,就是战胜技术短期的禁锢,净值第一大于天--生存原则。

  最后总结:本周五今天我已全部离场,空仓周五。行情今天继续维持高位中继运行,短期的回撤不改趋势,上涨则局部回调维持在1620-1650之间定位:中继区间。

  如图:中继区间--短线落袋--1620-16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