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你所关心的黄金到底能涨到哪里。

2020-02-21 19:44: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今天比较有意义,当我在老家正在无聊的时候,收到了一个消息,是有关于复工的声明,我开心并不是说因为热爱工作,因为这肯定不是一句实话,而是说有这样的声明,就代表咱们的商业活动可能要逐步开始了,那么这个声明仅仅是忽然发生的吗?不对,明显是有很多信号的,你们听我说一下就知道理解经济的重要性了。

  其实在前两天,当我看到央行降低企业贷款利率的时候我就已经有所展望了,处在这种情况下,央行在宏观政策的调整肯定是关键的,释放资金到股市我就不提了,这个之前说过,也是为了增加流动性和市场信心稳定,但现在降低企业贷款利率,也就间接说明在逐步的准备开放企业活动,都已经变相降低融资成本了,那复工肯定也就是下一手准备了。

  不过活动仅仅是企业吗?不,还有投资活动,商业活动各种,都是在明示市场将后续温和的信号,而在这个时候,你再看看我们的黄金。

  



  还是破天荒式的上涨,我跟你们说,现在我说任何什么所谓的见顶信号都没用,因为散户投资者不信这些的,面对当前的势头,只愿屈服追随,不愿停下思考,说到这可能您就会说了,还好意思?你之前带着空怎么没的心里没点数?

  那我怎么会没数嘛,但我心起码现在稳了嘛,就这个行情,我和你们考虑的一样啊?也是都在想这个黄金到底要涨到哪里?您看基本面我都已经说的这么完整了,就是为了我后续交易做铺垫的,可能看到这有些老朋友就会眉目紧皱:难道这人又要....空...了吗?

  还真别说,我这一通分析啊,基本面的确是有回暖的信号,身为一个全面兼备的投资规划者,我怎么明知晓风险利好的前提下去买入黄金呢?起码现在来说,黄金的单方面上涨情绪也就是破位铸造的嘛,咱再看看美元,都快100了!这堆多头头寸的主儿,肯定是新来的大王,有些人可能听不明白,啥意思呢?看空美联储的意思呗。

  是,这些个经济数据的表现啊,其实就跟你现在货币的走势是一样一样的,你不能过于走跌,还不能一直走涨,这成本,蹭蹭的涨,能影响到现如今美国总统的充分就业理想,您觉得可能嘛?这还不得好好说道美联储,显然会有美联储独立的表明,但市场的担忧可不这样认为啊,这就跟我开个交易专场,我再怎么说我讲的通透,这你们不买票我是一点门儿都没,对不?

  嘿记得啊朋友们,这黄金的上涨我也拿上一段来做对比了,您应该也看的挺通透,咱先看看啊,这1665到底能不能给的住,给到呢我就继续去试,我倒觉得这没什么闻风丧胆的,这位置您要是还觉得问题大,那就直接追进去吧,毕竟还有点距离是不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