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今日疫情最新消息:湖北新增确诊病例数 由411例订正为631例 武汉女子监狱监狱长被免职

2020-02-21 14:18:5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今日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消息:

  湖北新增确诊病例数由411例订正为631例,累计确诊病例数由62442例订正为62662例。

  据湖北省卫健委官网21日数据:目前,我省监狱没有接入传染病疫情网络报告系统, 2月20日夜接到监狱部门手工报卡后,经认真审核确认,截至2月20日24时,监狱部门报告的27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中有 51例前期已纳入相关地区统计并公布,其余220例确诊病例和10例疑似病例现纳入2月20日疫情数据进行公布。全省新增确诊病例数由411例订正为631例,累计确诊病例数由62442例订正为62662例;新增疑似病例数由1269例订正为1279例,现有疑似病例数由4084例订正为4094例。

  湖北监狱系统确诊病例271例 武汉女子监狱监狱长被免职

  2月21日,记者从湖北省监狱管理局获悉,湖北省监狱系统共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71例,其中湖北省武汉女子监狱确诊230例,湖北省沙洋汉津监狱确诊41例,均为输入型病例。目前,全省没有发生监狱在押罪犯感染新冠肺炎死亡事件。 两所监狱新冠疫情发生后,司法部、省司法厅、省监狱局已派工作组对监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湖北省武汉女子监狱因防控工作不力,监狱长被免职;湖北省沙洋汉津监狱一名干警因未如实报告生活轨迹,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