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关注三角破位,原油低多不变!

2020-02-17 19:3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今天A股延续多头,三大指数全线上涨;其中沪指大涨66点涨幅2.28%,深圳指数涨幅2.98%,创业板大涨3.72。目前来看春节后跌幅已经完全收复,创业板连续新高,深圳指数创2019年来新高。长线仓位持有不动,节后第一个交易日我们呼吁“为国护盘”抄底,不过现在已经清仓了,短线看戏!很多人高喊牛市来了,大家怎么看?

  今日美国总统日,美国股市休市,贵金属能源期货市场北京时间凌晨2点休市。

  美元指数

  美元趋势:长期无方向,中期大震荡,99之上关注冲高见顶!

  美元指数逼空走势,目前多头依然是强势,并且随时有破高的可能;对于操作上,逼着做多的行情。但是,鉴于美元指数已经连续上涨,并且上方面临2019年高点99.6以及100两道压力,追涨风险大!而对于做空,属于逆势。

  



  因此,当前最理性的是观望,如果非要操作,宁空不多。关注多空界99-98.8区域支撑,下破则见顶!因此,操作上,不追涨,跌落98.8则做空美元,或冲高遇阻99.6区域做空!

  国际黄金

  黄金趋势:长期看涨,中期大震荡,关注收敛三角上破!

  中期思路:继续维持大震荡格局,没有单边行情;目前行情运行到收敛三角上沿1585-8压力区域,多头关键时刻,关注能否上破;向上破位多头有望测试1600以及1611区域!同样,遇阻则调整震荡回撤下沿支撑1565区域,并关注能否下破!

  


  行情回顾:行情已经连续三个交易周周一高开低走,在周尾2个交易日上扬;不过,本周黄金没有能够高开,截止到目前位置处于横盘震荡状态。今日美国总统日,美国贵金属以及期货市场提前于北京时间周二凌晨2点休市,股市不开盘。关注能否打破周一继续走低的规律。

  


  短期思路:黄金多空都是关键时刻,亚洲盘没有能够向上破位三角压力上沿,关注晚间上破情况;我们知道这个压力附近看空做空无数,但鉴于周线收高以及上周五运行情况我们更倾向于多头。因此,短线操作上,以1577~80区域为依托逢低买入多单,目标1590~3,破位继续看1600以及1611。对于空单,关注上方1600以及1611压制布局机会,或者跌落1577反弹参与空头,目标1565破位!

  国际白银

  白银趋势:长期看涨20-21突破,中期16.5筑底成功,关注蓄势调整后冲高!

  中长线:钯金2008年至今涨幅16倍,2018年至今涨幅3倍,2019年5月至2020年1月涨幅1倍;这就是牛市的魅力,现在的钯金就明天的白银。我们看白银补涨一直没有到来,我相信补涨肯定会来!现在很多人开始对白银多头动摇了,这是好事;机会是留给少数人的,都看白银上涨我还有些担心;因为,市场是二八法则,真理在少数人手中;如果你们开始看空,我更开心!所以,我们建议长期持有2019年初白银15区域布局的纸白银和TD白银3500区域多单(在4750~4800做空锁仓一次4100~4050平掉了空单),持有17~16.5补仓的纸白银多单;短期波动直接忽视,即便如果下跌16.5或者更低,我不但不会跑,反而会继续补仓多单。

  


  日内短线:上周白银先跌后反弹,多头转强,但是没有突破三角上沿压制;今日开盘后白银一度强势,盘中破了三角压力最高17.9一线,但欧盘再回撤,多头依旧不稳!关注接下来运行,再次上破则多头走强,只有日线收盘在18或上方才能确立多头。下方支撑,目前17.4区域依然是重点,多头关键防守,水平以及三角下沿联合支撑。因此,操作上逢低做多,关注上沿破位情况,上破执行补仓!

  银行纸金银

  格局决定布局!如果你看的是一片森林就不会盯着一棵树苗!纸金银我要的是中长线利润,所以直接忽视短期波动!因此,纸白银多单坚定的持有2019年初15美元区域多单以及16.5-17区间补仓多单,目标19-20破位看涨26以及35-50不变!纸黄金前期1465多单持有,大家知道我们在2019年初1300下方布局的多单以及2018年1200下方布局的多单在2019年9月份已经1530上方全线离场!本次买入的纸金银,套得住时间套不住价格! 短线波段自行把握,可以不停的滚动操作!

  上海TD金银

  TD金银当前还是震荡,着实不好开仓;多单还在的继续持有,关注国际金银三角压力突破情况,破位则将迎一波多头利润!对于空仓的,则尽量观望,待日线收盘再做打算!TD黄金压力358区域以及362区域,支撑354~3以及350;TD白银压力4300以及4350,支撑4200区域以及4240!

  期货金银

  期货金银价格方向与TD金银一致,只是有溢价,参考TD金银即可!

  美原油

  原油趋势:长期无方向,中期持有多单,短期51.5多空分水岭!

  中期思路:前阶段我们给出波段看涨的三个条件,第一是2019年50区域前期3底区域;第二是26为低点以来月线趋势支撑在49.5区域;第三,原油65上方下跌当前跌幅达20%以上,短期严重超跌。当前原油已经成功止跌,多头有望迎来上涨。并且基本面上,随着中国逐步复工,需求增加将对多头构成支撑。因此,坚定的持有50区域布局的波段多单,防守49.0~49.5,目标60~65,最大70以上!

  


  盘面回顾:上周周初主要是围绕52下方大震荡,周五一度破位52区域;日线以小阳线收盘52.25位置,周线收取一根中阳线;65.6下跌以来,阴跌5周之后周线首次收阳,多头占据主动,我们看好进一步走强。

  


  日内思路:今日开盘后横盘运行,日内重点51.5区域支撑,之上保持反弹格局不变;一旦跌落,行情还会重回低位震荡并有望继续测试50区域!因此,操作上,首先以51.5为防守买入多单,目标短线53~54;意外跌落51.5,则50区域再入场多单,空单适当辅助!

  期货原油2004合约

  跟随美原油布局多单,390区域多单持有,399-7加仓完毕,持有即可,仓位大的可减仓;短线目标430~450,波段目标480~500以及550!

  银行纸原油

  跟随美原油在50布局的多单持有即可,目标60~65,最大70以上;灵活的朋友,配合短线仓位打差价! 中线多单建议设置到期移仓!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