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黄金现在还不到充满信心的时刻。

2020-02-17 19:35:1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充满信心,顾名思义那就是看好的说法了,毕竟咱们国人喜欢看涨不喜跌,这是常态,所以我的描述就很直白,而且白天也给你们谈了有关于我们本次央行降息的一些看法,无论是从经济资本的角度出发,还是说目前你我都所经历的环境,都是为了告诉你们,不要听信什么小道消息了,你是做资本市场的,就更应该相信数据,和经济才是反应一切现状的有力证据。

  行情也好,经济也好,无论哪方面,都是在这前提下进行预测的过程,求证加论证。

  很多人问我黄金TD和纸黄金市场的下波机会,在座的应该做国内市场的也不在少数吧?毕竟现在黄金也算是很具有新引力的一种资产存在了,但全球央行现在没有一家开张,也就是继续实行低利率甚至负利率的做法,这就很难为现在黄金的上涨空间打开格局,可能也会有人跟我说能否做空的问题:

  我在这边再强调一遍,这东西根本就不是做空的事儿,先不谈国人的投资习惯,你要想投机,我劝你在现实里好好去找旁门左道,要不就来国际杠杆市场来博心跳,本来黄金它就是一种资产,你去买入即是配比,是为了实现它会在相对一段周期内能够抵抗外界的一些地缘政治,来保证你的资产不缩水,甚至在赶上好行情之时会有相对客观的正面收益,做空?什么操作和观念?

  我不管我到底能不能纠正过来大家这种投资观念,但纠正一个是一个,就好比我一直写黄金,就总有些做国际黄金的人认为只是为他们在服务而已,我白天就说过,我现在所写的一切,都只是要告诉你这里只是你投资路上的其中一站,不是终点!

  



  分析黄金走势,其实就是一个观念,概念,执行的过程,过程就是结果,因为你改变不了你的持仓,所以认清这一点,就能明白你手里的空能不能拿了,就比如我,各位应该极少数具备我这样的持仓心理素质的,不管它现在在你交易持仓里是变蓝还是变红,在我看来,没出去,就不能说明任何问题。

  白天我给你们说了很清楚我对于黄金本周的看法,详细的可以自行翻阅,而我今天要强调的,就是两段上行的细节,同时也希望在座的各位,你如果真的很认同我的思路,麻烦你自己把图表调出来画上去,咱能不能别总是看?

  第一段上冲是三点一条线,看节奏就明白了,基本属于先震荡出底然后直接暴拉,虽说拉幅并没有到极端的那种地步,但从表现上来看也够了,且续充高点基本和上涨是保持一致的,所以这就不属于震荡上涨了,而是先震荡后加速,记住,这个信息很重要,甚至以后做行情中我们会继续使用到,算是个经验。

  第二段上涨就并没有这么直观,但你不可否认的是,它的确上涨了,从高点角度偏差来看,这定是震荡上涨行情无疑,没有过长的K线幅度去支撑它加速,而本次空头要做的,也就是以后期拓展数列为衡量,再者去先确定好今天是要走回调还是回落,这两者是有区别的,而判断的标准就是在所谓的1574附近,我要的是实在的破位,今天行情惨淡没关系,我可以等明天。

  接下来我就要进行交易直播了,所以你们认同的,就好好转变思路去看我所写的每个关键,想一起做好行情,你起码得能跟我有同样的考虑和观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